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2023年春季班报名正当时,多重入学福利只为等你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11  人气指数:

2022年已经接近尾声了

2023年即将来临

如果你正面临巨大的升学压力

对自己的未来陷入了迷茫

不妨换一种思路

之路也不止一条

学技术一样赢得精彩人生!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23年春季班已经全面开启如今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频发各项利好政策普通中高考并不是你人生的出路选择一家靠谱的职业院校选择一门有前景的专业你的未来将不可限量

 

 

01.为什么要锁定春季班?

花同样的钱坐车为何有的站着有的坐着?说明占位很重要既然要上车不如早买票!您的快与慢占位最重要

 

02.春季班有什么优势?

优势一、竞争小容易录取

据相关部门数据统计显示,重点中职学校秋招一般出成绩第2天就报满了,报名的是40%左右,而春招的却高达98%以上。这是因为参加春招报名的初中生相对于秋招人数更少,竞争力更小,更易被中职学校录取。因此,对于学习成绩偏中下的初中生应尽量选择参加春招报名。

 

1.jpg

 

优势二、优势专业优先选择

每个学校各专业每年实行定向培养班,定额招生,对学生实行择优录取。因此,参加春招报名的学生可以优先选择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各专业校企委培班,如: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汽车保养维修钣喷技师等。这些专业都是就业前景广阔,薪资待遇好的热门专业。

 

2.jpg

 

优势三、避开高峰,轻松就业

参加春季班的同学可以提前半年参加实习、就业,能巧妙避开每年五六月大学生毕业找工作的高峰。也就是在其他学生还在学习的时候,参加春季班的学生已经进入理想的企业实习和工作。从另一方面来看,也获得了更多宝贵的工作经验和丰厚的薪资报酬。

 

3.jpg

 

优势四、摆脱枯燥的中考压力,学习更轻松

很多初中生抱怨中考的学习生活枯燥无味,压力很大。而早日参加我校春季班的同学,就可以摆脱枯燥的中考压力,选一门自己喜欢的专业,以轻松的心态,全身心地投入自己热爱的专业技能学习中,技能学习的更轻松更快。这样在保障学习效果和质量的同时,还能早日考取国家认可的职业技能证书。

 

4.jpg

 

优势五、师资共建,双重保障

春季班的学生在校期间可参加技术总监面对面、企业大咖进校园等各类型就业公开课,提前了解就业趋势,接受多元化创就业指导课程。

 

 

03.2023年春季班招生详情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开设的专业都是紧贴市场需求的热门专业。在课程设置上与普通高中有很大区别,以专业课、实训课、德育课为主,文化课为辅,注重培养学生的实操和动手能力。

 

5.jpg

 

一直以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都是以学子就业为导向,积极响应产教融合政策,建设区域产教融合实训基地。携手多家知业开设校企定向委培班,资源共享,合力培养符合社会发展的实用型技能人才,同时也实现学生学习与就业的无缝对接。

 

6.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