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技术,到底好就业吗?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14  人气指数: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在“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中提及:加大人力资本投入,增强职业技术教育适应性,深化职普融通、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

 

1.jpg

 

近年来,职业技术人才就业率持续走高很多同学向往技术道路但也不免心存疑惑“学技术,到底好就业吗?”今天带大家详细了解万通汽车学校的创就业服务是怎么帮助学子更好地就业/创业的?

 

2.jpg

 

1.校企合作 协同育人

万通坚持“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先进人才培养模式根据合作企业及市场的标准培育更切合实际需求的岗位人才为学生们提供就业汽车企业的机会

 

3.jpg

 

2.校企参观 交流学习

学生在校学习实操技能的同时定期深入企业进行体验、学习亲自感受到未来的工作环境了解到就业以后的工作流程为自己在校学习树立更明确的目标

 

4.jpg

 

3.企业宣讲 直击需求

整合企业资源,打通就业渠道及时注册学生毕业信息定期邀请企业来校举办宣讲招聘会对于参加招聘的企业进行严格筛选为学生搭建双向选择工作的平台

 

5.jpg

 

4.就业回访 温情关怀

万通不仅对在校生就业问题十分重视对已就业的学生更是倍加关心与就业学子沟通中工作情况、遇到的问题等及时为就业学子提供帮助

 

6.jpg

 

5.创业指导 多方帮扶 

对于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学校会根据每个人的实际情况提供专业的创业指导意见从店铺选址到人员配置设备引进等事无巨细

 

7.jpg

 

6.定期邀请创业学子分享经验

万通将持续努力以就业为导向、以服务为宗旨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让更多学生好就业、好创业找到心仪工作开辟事业版图!

 

8.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