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习压力大,升学考试难?快来北京万通抢占2023年春季校企委培班名额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09  人气指数:

初中生,浑浑噩噩在校成绩提不上去?

高中生,文化课竞争压力太大升学无望?

辍学生,打工没技术工资低一年回不了家?

 

1.jpg

 

理论学习枯燥难懂

面临巨大的学习压力和升学压力

你该怎么办?进职校学习,更多的动手操作让学习变得更加容易,不仅能掌握一门技能,还能获得提升机会。职业教育已经得到越来越多的人认可,请转变思想,给自己一个快乐学习,收获美好人生的机会。北京万通2023年春季校企委培班名额抢定已开启,赶紧了解一下!

2.jpg


校企委培班

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

3.jpg

学制:3年

计划招生:36

培养方向: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具有新能源汽车行业相应岗位必备的理论基础知识和专门知识,面向中高端新能源汽车销售服务公司、高端汽车4S店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

4.jpg

学制:3年

计划招生:36

培养方向: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汽车商务管理、商务礼仪接待,企业公众平台宣传、运营与管理的等综合型专业人才。

 

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

5.jpg

学制:3年

计划招生:36

培养方向: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掌握汽车商务与轨道运营管理人才,了解商务礼仪及形象设计,能从事城轨方向与汽车商务方向的工作,具有较强的多方向技能的实用型人才。

 

汽车保养维修钣喷技师

6.jpg

学制:2年

计划招生:36

培养方向:校企合作定向培养汽车修理与维护行业的汽车整车制造人员、从事汽车机电维修、服务顾问等工作的高素质劳动者和发展型、创新型、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

 

什么样的学校

才能培养出技能人才!

答案就在这里

过硬的实力,良好的氛围

学生学习、就业全面加速

2023年春季择校,来北京万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