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职业教育今非昔比,选择北京万通未来可期!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08  人气指数:

近几年,我国就业形势严峻,表现在一方面普通大学毕业的学生就业难,初中、高中毕业的学生更难。另一方面国家急需的技能型人才又严重缺乏。当今社会竞争日趋激烈,很多企业在招聘时会优先考虑求职者的专业技能。

 

1.jpg

 

职校生学的就是各种专业实操技能。一般来说,从职校毕业后,学生能直接上岗,所以企业喜欢用,又可做到专业对口。

职业教育相比普通教育,课程的实践训练机会更多,动手能力更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学习方式,对技能的掌握更扎实,进入企业很快就能胜任相关技术岗位。就业形势告诉我们,走职业教育这条路,就业前景好。

 

2.jpg

 

近年来,国家把职业教育摆在了突出位置。今年以来,除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发布新版《职业教育专业简介》外,教育部日前还发布了相关通知,要求职校“双师型”教师占比不低于50%。

什么是“双师型”教师,目前还没有统一的解释,但北京万通对于从事教学工作的老师要求标准却很高,一方面要在教学上过关,能胜任汽车理论教学的基本素质,拥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另一方面要有汽车行业的实战经验,在一线市场工作岗位上有足够的案例实践、运营经验;这样才能保证带领学生实操教学可以游刃有余。

 

3.jpg

 

同时,北京万通作为技能型人才学习的理想学校,除了优美的校园,先进的教学设施,还为同学们提供更多参与高水平赛事的机会。学校每年都会组织与承办各类级别的大赛,让同学们在竞技的比拼中,与更高水准的大咖近距离交流,快速高效地提升自身技能。拥有如此众多的机遇让同学们未来可期。

 

4.jpg

 

现在参加春季预报名

北京万通2023年春季预报名正式开启~

如果你想靠技术改变人生,那就快来预定热门专业名额吧!

1、现在来校报名最高享4000元企业助学补助

2、活动期间来校参观,每天有3个报销路费名额(最高200元,市内享受接站服务

3、活动期间报名即可获得新生大礼包,奖品包含:技师盒子、快保工具、行李箱、充电宝、背包、抱枕、雨伞等。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