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祥龙博瑞集团领导来我校视察,有望达成合作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29  人气指数:
       10月28日下午,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魏俊强总工程师一行五人来我校视察,李副校长率校领导班子全程陪同参观。

合影由左至右依次是北京万通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北京祥龙博瑞集团魏工培训学校业务部主任姚东烨,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工办主任、魏工培训学校常务副校长蒋金波,北京万通李副校长,北京祥龙博瑞汽车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魏俊强,北京祥龙博瑞集团魏工培训学校教务主任李莉,北京祥龙博瑞集团魏工培训学校实训中心主任王金宝
 
       魏工一行察看了我校的校园环境及建设情况,参观了汽车新能源、轨道交通、汽车新媒体等各专业实训教室,并深入课堂了解学生实训情况,体验学生学习氛围。
 
 
       在与我校领导的沟通交流中,魏工对学校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认为我校教学工作井然有序,教师精神面貌好,学生热情高,常规管理细致高效,同时殷切希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在未来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进步。
 
 
       通过本次考察,校企双方就学生认证考核问题进行交流,并表示有望在此方向达成友好合作关系,为后续全面推行校企协同育人,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双方互利共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最后,方校长代表学校感谢北京祥龙博瑞集团对学校的关心和指导,学校的发展离不开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未来,我校将进一步加强精细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助推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深入发展,全力办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