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急!急!急!新能源汽车人才缺口到底多大?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10-25  人气指数:
       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量连续6年位居全球第一,动力电池等核心领域引领全球。在节能减排需求和政府补贴、限行限购、双积分等政策的联合推动下,中国汽车市场正迎来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黄金时代”。
 
 
       根据中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发布的8月数据显示,新能源乘用车的零售销量达到了24.9万辆,同比增长167.74%。
 

 
来源:乘联会
 
行业发展 急需人才
01人才缺口大
       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快速发展有赖于相关人才的储备。目前我国新能源汽车人才不足二十万人,2022年人才需求将达近百万人左右。新能源汽车专业成为近年来就业前景好、发展潜力巨大的火爆专业之一。
 

 
02就业方向广
       新能源专业学生毕业后的就业岗位相当广范:初始就业:新能源汽车机电维护,性能测试,维修业务接待,新能源汽车销售...开发职位:新能源汽车调试,质量检验员,新能源汽车技术培训...
       扩展职位: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和维护管理,新能源汽车服务企业的运营与管理...
 

 
实力院校 热门专业
       北京万通目前开设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专业、汽车新能源技师、新能源维护保养师、新能源检测诊断技师等专业。无论是否有无基础、学校特针对不同年龄阶段制定有短期速成和长学制专业。通过3个月至3年时间,成为新能源汽车维护保养应用高端技术人才。实训方面,我校打造高端新能源汽车实训室,引进多新能源车辆。
师资力量,新能源教师“三分理论 七分实训”系统指导,手把手教学。
 
 
       教学方式,组织新能源汽车大赛以赛促学;分阶段达标考核,每一阶段技术必须扎实掌握,才可进入下阶段学习。
 

 
       就业保障,与新能源实力车企、新能源汽车服务企业建立深度合作,确保人才培养质量和就业质量。
 
 
 
正确的选择远比盲目的努力有用!
北京万通专注汽车教育33年
教学实力
深得学生、家长及社会的认可
就业学子就职于各大车企
备受赞誉
 

 
学前沿技术 选院校
我校2022年新能源专业
预报名火热开启!
还在寻找实力汽车院校的你!
对当前所学专业不满意
瞄准新能源汽车行业的你
赶快来校
入学机会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