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城轨综合资讯

磁浮全产业链与磁浮成套标准体系首次实现“走出去”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1-05-28  人气指数:

 5月17日,湖南磁浮中心中标乌昌磁浮项目全过程技术咨询服务项目,中标金额1860万元。该项目是湖南轨道集团磁浮板块首次通过市场化竞争在外省中标的磁浮项目,标志着湖南的磁浮全产业链与磁浮成套标准体系,首次实现“走出去”。

轨道交通专业

乌昌磁浮项目线路正线全长23.95km,设车站7座,1座车站预留,设昌吉车辆基地1处。项目是实现乌昌交通与经济一体化发展、构建乌昌城市群立体综合交通网的重大举措,对推进西部大开发形成新格局,加快建设丝绸之路经济带新疆核心区有重要意义。

 

由湖南磁浮中心牵头组成的联合体,与各成员单位一起(含湖南交通勘察设计院),将充分发挥在磁浮设计、投资、建设及运营等方面的丰富经验,支持建设方打造“智慧+创新”的行业标杆磁浮项目,确保乌昌磁浮项目又好又快建成。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