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轨道交通专栏

2022女生学城轨毕业后可以做什么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3  人气指数:

女生学城轨毕业后可以从事站务员、行车值班员、票务安检等工作。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城市轨道、国有铁路、地方铁路、国有高速铁路专线及大型厂矿的铁路电务部门等企事业单位。

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城市轨道、国有铁路、地方铁路、国有高速铁路专线及大型厂矿的铁路电务部门等企事业单位,主要从事通信、信号设备的运用、维护、检修、管理、安装、施工等工作。

地铁和高铁设计人员、运营管理、实际操作人员、票务安检人员这些对都是地铁运行中不可缺少的工作人员,他们是城市轨道交通专业毕业生就业的一个群体。 现在高铁城轨专业人才缺乏,尤其是本科层次的人才,毕业后的就业前景还是非常好的,去高铁或地铁上班,工资福利非常好。

由于地铁人才的缺乏,很多的用人单位与地方高校签订议,实行订单式培训,对学生的就业情况相对较好。学生可以到企业实习,进一步贴近企业的需求。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