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轨道交通专栏

大专城轨专业待遇好吗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12-13  人气指数:

城轨专业毕业以后的起薪差不多在3500元到4500元,工作一两年以后,在一线城市达到8000元到12000元的比较普遍,在二三线城市达到6000元到8000元的比较多,总体来看,这个专业薪资比较高,工资基本处于平均水平以上。

1城轨专业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城市地铁、轻轨、城际铁路、高速铁路运营管理部门就业,可从事城市轨道交通控制中心调度员、值班站长,行车值班员、客运值班员、列车驾驶员、售票员、安全员、厅巡员等工作,也可在国家铁路运输部门从事客、货运输工作。

2城轨专业就业前景 城市轨道交通行业无疑是目前最有前景的行业之一!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底,中国大陆50个城市投运城市轨道交通线路,总长9192.62公里。中国各大城市正在快速建设高铁、地铁、航空等交通系统,不断增加新的线路和站点。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