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生专栏

初中毕业学什么合适?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5  人气指数:

初中毕业学什么合适?不上高中就不能考理想大学,没有办法找好工作了吗?当然不是,只要选对出路,初中毕业一样可以创造精彩未来。 即将初中毕业的同学别急!只要选好专业、选好学校,毕业就可以找到一份好工作!都说专业不分好坏,只有热度之分,那么,未来十年,紧缺、前景好的专业有哪些呢?

FK3A1930.jpg

今天,就为大家解答一下! 新能源汽车技术 目前,我国正在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新能源汽车属于国家重点扶持政策,对于新能源汽车购买也推行了多种优惠政策。

近年来,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节能环保问题日益凸显,我国新能源汽车的保有量年年攀升,充电设施也在逐渐完善,新能源汽车相关产业无疑会成为未来汽车发展的方向。因此,新能源汽车相关技术人员必然会成为市场必需且稀缺型的人才。

北京万通开设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专业,培养具有良好职业素养、掌握纯电动及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基本机构原理与维修等专业内容、能利用新能源汽车检测设备和工具、从事新能源汽车维护工作的紧缺型技能人才。 学员风采 智能网联汽车技术 智能网联汽车是国家的重点战略产业之一。从国家政策层面来看,自2015年起国家就开始布局智慧交通,2020年以来,有关智能网联汽车的政策更是密集出台。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