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初中生专栏

初中毕业生,考不上高中怎么办?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15  人气指数:

初中毕业,考不上高中怎么办?没有、没有一技之长、没有从业经验,选择职业教育,让未来多一种选择! 那么,为什么说选择职业教育,可以快速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解决就业难题呢?

01、职业院校毕业生就业率高达95% 据相关数据显示,职业院校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高达95%以上,反而大学毕业生的一次性就业率低,每年一到金三银四的招聘季,都出现了就业难的现状。

02、职业教育专业选择范围广 对于文化课成绩差、动手能力强的学生来说,职业教育专业多样化,更容易找到自己感兴趣的方向,从而继续学习深耕,培养成为稀缺的技术性人才。 像咱们成都万通未来技工学校,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工程师、汽车智能检测与维修、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运营、护理等都是抢手的热门专业。

03、选择职业教育培养技术技能 当进入社会工作,企业肯定更偏向有实操、实践经验的学生就业,而职业教育正是强调职业技能技术的培养,学习方式以动手为主,学习环境模拟真实就业场景,毕业,上岗即上手。

04、职业教育政策有保障 今年,职业教育改革力度扩大,职业教育校企等渠道拓宽,足以见得社会对职业技能人才的需求日渐高涨。 因此,现如今的就业环境,早已不是读大学才能找到好工作,对于已经结束升学教育,又想通过学习一项专业技能,来提升自我核心竞争力及就业率的学生来说,职业教育不失为一个正确的选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