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火热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为什么同样学汽修,国家中职学校或一般的汽修培训机构只收2000千到6000不等的学费,而万通汽修学校1年的学费都上万元,理性的家长和同学会选择 实地考察再决定是否到万通学,而有的同学则一听学费,就直接Bye,Bye,根本不关心什么样的学校才能学到真技术!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学汽修技术,就要实打实,没有充足的教学设备一切都是空谈,设备的多少和设备的好坏,直接影响学费的高低。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是北方区域内 设备种类最全,设备数量最多的汽修学校,欢迎各位家长和同学来我校 实地参观比较。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学真技术,就要找 专业的汽修学校,毕竟专业的汽修学校专业开设更全面,师资更有实力,这些都是能否学到技术的关键。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是跟一个学校的教学实力成正比,北京万通汽修学校专注汽车教育,因为专注,所以更专业。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学技术,光有实训设备还不行,学生必须要有实践动手的机会,实训课程是否多,学技术,光看不实践操作到头来肯定是一场空。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采取 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七分实践,三分理论,分组手把手教学,学不懂,免费重学。2016年我校为提高学生的实训实战能力,改变以往的传统教学模式,投入了 数字可视化教学设备,在理实一体教室安装大屏幕液晶显示器和摄像头,教师示范讲解拆装、检测等过程可通过液晶显示器进行动态展示,提高了学生的学习效率。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也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学校的教育水平,越好的学校,设备齐全先进,汽修学校学费相对较多也是肯定的。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入学签订就业协议,五重就业保障, 100%免费推荐就业,对创业学子,学校将免费提供两大创业帮扶体系,来万通学热门汽修技术,不仅 成功就业,更能 轻松创业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为什么你们的收费比其他汽修学校收费高呢?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作为全国性的教育品牌,专注汽车教育,我校实训教学设备是北方地区规模最大,设备最全的。教学主要依实训教学为主,其次、除考证费和大专学历费外,我校实行一次性缴费政策,中途没有其他任何费用,不像其他学校中途收取其他杂费。学技术,就要选择实训设备多,专业的学校学习。

北京万通会不会出现乱收费的情况?

我校郑重承诺,我校实行入学一次性透明缴费(不用再单独缴纳:住宿费、教材费、同时学校免费赠送全套床上用品和保险),中途学生除了需要缴纳考证,大专学历费(仅大专)外,学校不再收取其他任何费用。

学员学习了一段时间不学了,可以退学费吗?

希望您在入学前认真仔细考虑,认真做出选择,如果真的出现特殊情况,学校会根据实际情况和有关退费的规定,只要符合我校学生退费条件的,学校会按照相关程序给予退费。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的学费是多少?

1、万通在全国有11所院校,我们的收费是经过集团公司和相关政府部门审核的 。2、收费问题是一个严肃的问题,我校是教育机构,任何时候不会在学费上面进行打折、优惠、促销等商业化方式, 我们的收费对任何学生都是一样的, 如果您报名后发现同一个班级收费不一致,我们会退还您的费用。

能不能"免费试学一个月"?

万通作为全国品牌教育院校,不会做违背教育规律的事情,我们建议您选择学技术,就要实地考察和比较,不能因为免费的诱惑而受骗,这样的案例各媒体报道比比皆是。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选择一所好学校 就是选择一个好未来 让自己来个华丽转身

前来报名的学生络绎不绝

  • 张*瑞北京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抢报成功
  • 段*伟山西-吕梁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抢报成功
  • 翟*琳山西-长治城轨交通与汽车商务抢报成功
  • 翟*彬山西-长治智能网联汽车工程师抢报成功
  • 杨*焱河北-廊坊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抢报成功
  • 李*硕河北-秦皇岛智能网联汽车工程师抢报成功
  • 李*松河北-石家庄城轨交通与汽车商务抢报成功
  • 郭*龙北京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抢报成功
  • 郝*鸿山西-吕梁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抢报成功
  • 王*龙北京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抢报成功
  • 王*行北京城轨交通与汽车商务抢报成功
  • 张*峰河北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抢报成功
  • 王*浩河北智能网联汽车工程师抢报成功

网上预约成功未来

姓    名
电    话
回电时间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