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火热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如果你面临这样糟糕的现状转行了,待业了,来这里就对了

有技能谁都了不起!

工资翻3倍,不只是想想,年后的你命运已然不同
汽车美容行业现状调查
随着我国汽车工业的崛起,轿车日渐进入百姓家,驾车族追求猎奇、时尚的消费心理,加速了汽车美容业的发展。市场需求巨大,上升势头迅猛,是创业的一大亮点。汽车美容行业因期独特的发展模式,具有投资小、利润高的的特点,而掌握最前沿的汽车美容技术,创业更容易。据市场调查显示,一部价值10万元左右的车一般要用10年,按每年行程2-3万公里计算,每年的养护费用在4000元以上,越是高档的车,有关费用还会更高,这一市场的产值高达上千万元,在这么大利润的带动下,如今有越来越多的人投资汽车美容行业,我校开设的汽车美容专业只需学习二个月,学生就可达到理论、实践、职业素养等各方面的创业要求,毕业后即可创立自己的汽车美容公司
汽车美容行业前景火爆

打工者到成功者的完美蜕变

多少人曾经和你一样拥有梦想,却不知道哪里是方向

拿什么让她幸福!

打工不如学技术

一事无成,到了年底银行卡上还是空空如也,只够来回的车费了,就不回家过年了,不是不想,而是害怕,因为给不了她想要的。

变化带来机会 2017给自己一个机会

在这里我们只能让你"娶"一"艺"给她
2017给自己一个机会

一艺在身,让她放心。所有的成功都不是偶然的,所有的付出都会有结果的,改变从现在开始。爱她从此刻开始!

专业特点:专门培养汽车高端美容快修店骨干、主管、经理等高素质、技能与管理并重的汽车高端养护店全能型人才。

就业方向:汽车美容店店长、自主创业、汽车美容技师、汽车装饰技师、高级汽车美容师、美容组技术顾问、装饰组技术顾问……    点击咨询>>

专业特点:专门培养高级汽车美容师、美容组技术顾问、装饰组技术顾问、汽车美容店店长等高素质、高技能人才。适合自主创业。

就业方向:高级汽车美容师、美容组技术顾问、装饰组技术顾问、汽车美容店店长、自主创业、汽车美容技师、汽车装饰技师……    点击咨询>>

专业特点:专业培养适应现代汽车行业发展,掌握汽车构造与原理、汽车电器设备、汽车故障诊断等多方面的汽车基础知识的复合型行业金领

就业方向:汽车美容店店长、自主创业、汽车美容技师、汽车装饰技师、高级汽车美容师、美容组技术顾问、装饰组技术顾问……    点击咨询>>

看他们成功的模样

他们的今天就是你的明天,选择他,没有错。
万通学子创业之星万通学子就业之星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