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火热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汽修行业前景广阔
据权威调查机构报道,87%的初中学生在经过多番比较,会选择学习汽修相关技能。而究其主要原因,不仅仅是因为现在大部分90后学生相对而言吃苦较少,不愿意去工地、工厂等进行体力劳动,更是因为遍地本科生和研究生就业都很困难的今天,初中生走传统教育道路就业压力会更大。初中生有什么好出路?难道只能进工厂或者去工地吗?初中学历学技术,学什么技术好?随着汽修行业的细分,汽修各类相关技能表现出的行业好、入门快、就业佳等种种特点已成为90后初中生学技能的首选。
汽修技术最有钱途汽修行业平均薪资水平高工资待遇及学历要求
学历提升计划助你拿高校学历
        为向社会输出更多的高素质汽修人才,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于2013年创新模式,与中央广播电视大学强强联合,开辟"技能+学历"教学模式,培养高素质全能型汽修人才。如今,这一模式已取得了显著效果,相信今后还会取得更大的成果。
适合初中生学习的专业
选择北京万通的五大理由
我们拥有大批具有实战经验的金牌讲师,摒弃传统教学模式,根据我们在技术上零基础实况,将行业一线的需求融入教学过程中,让我们在轻松快乐中学有所得。
技能+学历,汽车学习兴趣引导,全过程职业素质养成,系统汽车知识学习,维修实战能力培养,打造行业熟悉、技能精湛、运营规范的综合汽修人才。
学校环境设施优越,全程体验式学习,熟练掌握"中、美、德、日、韩"五大车系,创新"目标激励式五段教学法"+独创"理实一体化"教学,车型好,技术精,学的更有劲。
校企合作项目实训、企业定向班的成立,让我们可以将技能与行业经验积累融为一体,实训学生到职业人的迅速转变。
全国50多个就业指导中心+百余位就业指导老师+50000余家协议用人单位。全国就业网络,"创业+就业"模式,100%推荐就业。
你的未来就是他们的现在
年轻人有目标,有理想,找准方向就要坚持不懈的走下去,不管前方的路有多少挫折,像胡渤这样保持对未来路的好奇…
"其实,做一个职场多面手很简单。不需要你加快生活的脚步,只需要耐心的体验、勇敢的尝试,让目光延展出去…
人生没有如果,高中毕业后,昔日的同窗有的考上了大学,有的选择了复读一年再经历一年高三的黑色生涯,还有一部分同学…
"机遇只留给有准备的人,我要在坚持中等待机遇。"毕业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吴翔有一股倔劲儿,别人说那是傻,他说那是坚持…

预约你的精彩未来

选择一所好学校 就是选择一个好未来 让自己来个华丽转身

前来报名的学生络绎不绝

  • 张*瑞北京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抢报成功
  • 段*伟山西-吕梁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抢报成功
  • 翟*琳山西-长治城轨交通与汽车商务抢报成功
  • 翟*彬山西-长治智能网联汽车工程师抢报成功
  • 杨*焱河北-廊坊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抢报成功
  • 李*硕河北-秦皇岛智能网联汽车工程师抢报成功
  • 李*松河北-石家庄城轨交通与汽车商务抢报成功
  • 郭*龙北京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抢报成功
  • 郝*鸿山西-吕梁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抢报成功
  • 王*龙北京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抢报成功
  • 王*行北京城轨交通与汽车商务抢报成功
  • 张*峰河北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抢报成功
  • 王*浩河北智能网联汽车工程师抢报成功

网上预约成功未来

姓    名
电    话
回电时间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