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职业学校春训风采:军姿挺拔,军被棱角分明!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4-03-28  人气指数:

 

春风拂面,阳光明媚,正是锤炼意志、强健体魄的好时节。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北京万通职业学校的春季军训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同学们身着迷彩服,精神抖擞地站在操场上,接受着教官的严格训练,展现出青春的风采和昂扬的斗志。

 

1.jpg

 

站军姿是军训的基本功之一。在教官的悉心指导下,同学们挺胸抬头,双脚并拢,目视前方,一动不动地站立着。虽然初春的风还有些微凉,但同学们的脸上却写满了坚毅和决心。他们深知,站军姿不仅是对身体的锻炼,更是对意志的考验。

 

2.jpg

 

3.jpg

 

教官在操场上教授同学们如何叠出“豆腐块”般的军被。每一折每一叠都讲究技巧与力度,同学们聚精会神,一遍又一遍地练习,直到每个军被都能达到标准,方方正正,棱角分明。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北京万通职业学校的春季军训,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更培养了他们的团队精神和纪律观念。在这里,每一位同学都在挑战自我,超越极限,成长为更加的自己。在这里,每一次脚步的坚定,每一次军姿的挺拔,都是青春最美好的记忆。北京万通职业学校春季军训,不仅是一次身体的洗礼,更是一次心灵的升华。让我们一起见证这段难忘的时光,为同学们的成长喝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