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2024京城名师联谊会,即将隆重举行!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4-03-01  人气指数:

   2024京城教师联谊会,即将隆重举行!新年新起点!如果你还不知道自己的人生方向,如果你还没确定自己的职业道路,如果你还对自己的未来充满迷茫如果你还是日复一日犹豫不前不防借此契机拨云见日

 

wtjcmslyh.jpg

 

  听君一席话胜读十年书202432京城教师联谊会,汽车行业大咖齐聚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深度剖析汽车行业市场动态,探讨学校发展新方向共谋汽车人才培养新前景引领行业新的增长点

 

往期回顾


jcmslyh1.jpg

 

jcmslyh2.jpg

 

jcmslyh3.jpg

 

jcmslyh4.jpg

 

jcmslyh5.jpg

 

jcmslyh6.jp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诚邀您的参加技新天下 共赢未来202432不见不散

 

jcmslyh7.jpg

  本次活动的举办,将是北京万通职业教育道路上的一个新的契机,是关乎汽车人才培养事业的重要举措。北京万通希望通过此次活动,积极整合行业优质资源,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促进汽车技术资源的交流,拓展我校师生眼界,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北京万通的教育教学、创就业体系。同时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的不断创新、提升我校的办学质量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探索。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