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学子专访】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王洪涛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25  人气指数:

在刚刚落幕的第十三届“万通杯”全国职业技能大赛江西赛区决赛上,我校学子王洪涛凭借精湛的技艺和扎实的基本功在赛场上荣获汽车机电故障诊断与排除赛项二等奖。

 

1.jpg

 

王洪涛同学,来自天津市,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的是三年新能源汽车专业。在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之前,王洪涛同学,有过一段从事房产经济人的工作经历。交谈之时,他说,选择改行学习汽车方面的技能,最主要的原因,还是因为热爱,对于汽车改装的热爱。

 

2.jpg

 

“每一个男孩子都会有个汽车改装梦”,王洪涛同学说到,“最开始的时候,父母其实不是很支持我未来从事汽车方面的工作,他们觉得可能比较累,怕我受苦”,“但是,我还是义无反顾来了,我觉得我一定要学到这方面的技术,一定要实现我的梦想”。

怀揣着梦想,学习就有方向。在课堂学习中,王洪涛同学,永远是最用心的一个,上课第一个到,下课最后一个走。课堂上有任何不懂的问题,下课一定会找到老师,交流沟通,把问题弄清楚。平时课余,用他的话说就是“爱琢磨”,经常关注一些论坛和视频号,对于自己感兴趣的改装方案,他总会“打破砂锅问到底”,知其然,进而知其所以然。因为兴趣和热爱让他储备了很多很多汽车方面的知识。

 

3.jpg

 

能够参与本次比赛,王洪涛表示非常高兴,“通过这次比赛与来自全国的汽车技能高手同台竞技,在展示自己技术实力的同时还可以对自己的能力进行一次全面化的评估;与此同时,这次比赛还能够在众多汽车行业的面前展示万通学子的实力,对自身未来的职业发展是一次非常好的契机;万通杯既是一个展示实力的舞台,更是一次充满激情的竞技挑战之旅”。

 

4.jpg

 

谈到万通,王洪涛倍感骄傲,“万通带给我的不仅仅是技能的提升,在学校学习的过程中,来自身的综合能力的提升是让我意想不到的,感谢学校给了我锻炼成长的机会,在学校生活和学习的近两年中,让我的技能水平突飞猛进,开阔了视野,现在,我对于开好一家改装店越来越有信心了”。

正所谓,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厚积而薄发”就是对于王洪涛最好的阐释,学习永远不分早晚,重要的是你有一颗好学上进之心,时间永远不会磨灭你的才华,以梦为马,在沉淀中绽放出光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