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校长亲笔|致家长的一封信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5-24  人气指数:

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

尊敬的家长朋友您好:

首先感谢您抽出时间能读完来自北京万通学校写给您的这封信,每一个孩子在考试中取得理想成绩、进入理想院校、拥有理想职业是我们共同的愿望!假如您的孩子能走进北京万通对我们来说是莫大的荣幸,每个孩子都维系着整个家庭美好而远大的理想,做为北京万通的校长我愿意带领全体教师竭尽全力在未来的三年里帮助孩子实现理想。为新学期迎接孩子们的到来,已做好相关工作,特将学校有关事宜向您说明,希望您为孩子择校作为参考。

1、关于学生请假:三年阶段,没有特殊情况,每周五下午四点放学(住宿生可留宿),周六、日放假两天,周日下午六点返校上晚自习。为保障学生安全,学生病(事)假必须严格履行智慧校园APP请假手续。请假程序是:学生用手机登录智慧校园APP进入请假模块,本人提出事假或病假申请➯班主任审批➯家长审批➯学生处主管审批➯校区主任审批➯学生到门卫处,出示结果方可出校门。学生到家后必须电话或微信通知班主任,确认已安全回家。(走读生:白天进校到下午放学期间不允许出校门)

2、关于管理:由于学校实行的是封闭式管理,没有证件未经登记无关人员一律不得进校园。在校期间对于您的孩子所需的必要生活用品(学校内部设有餐厅和便利店),请您送交校门卫处,我们将通知学生到门卫处领取。

3、关于联系方式:各位家长可以和班主任随时联系沟通交流孩子的情况。如班主任上课、开会不方便及时接听您的电话,您可发短信留言。为了您的孩子在校有效利用课堂学习时间学好技能,学校规定,所有学生在上课期间不准使用手机(考试除外),手机全部统一放置手机箱内保管,下课后才能拿到手机,如果有事也请您在下课后再联系学生(联系时间:上午11:30-13:30、下午17:00-18:00、晚上20:00-22:00)。

4、关于习惯培养:我们以8S(整理、整顿、清扫、清洁、安全、素养、节约、环境)五德(忠、孝、礼、义、信)教育培养孩子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职业素养和消费理念及良好的生活习惯。现在生活条件好了,不反对孩子吃得好一点、穿得好一点,但是坚决反对学生提出超出家庭经济承受能力的要求,坚决杜绝攀比吃穿、追求、铺张浪费的不良习惯。在校期间要按时作息,早上7点起床洗漱、晨训,早、中、晚要按时就餐,晚上22:00统一熄灯休息,确保学生拥有一个健康的身体和养成一个良好的习惯。

5、关于仪容仪表:在校学生要求一律穿校服,不允许穿不符合学生身份的奇装异服。不准留长发(男生)怪发,不准烫发染发、纹身,学校主张以干净朴素为美。希望家长能够配合学校执行。

6、关于学习:这是我们要谈的也是最关键的问题,孩子初中毕业未能升入理想的高中该怎么办?我校设有汽车系和综合专业,汽车系里的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专业,是专门为国企北汽4S店定向培养技能人才的专业。还有高端特色专业:汽车智能网联军事化管理班是专门培养拥有军人的高素质及高技能人才的专业。我校综合专业开设了商务管理与新媒体运营、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学前教育与心理学等专业。距7月10日开学还有一段的时间,请家长您提前来校考察给孩子名额,我校采用的是六步教学法:案例导入、项目讲解、示范演练、工单实训、总结巩固、8S管理,并且全部都是以项目教学全程实训,学生学完就要做到四精:理论精、实战精、技能精、业务精。整个学习过程中要完成五级考核:项目过关、阶段达标、全国统考、岗前训考、毕业会考,最终成为一名合格的毕业生。

7、关于就业:我校所有专业都是与企业签订的订单委培协议,学生毕业即上岗,目的也是最终实现我们的理念:技能让生活更美好。

最后、再次感谢您能读完这封信,也希望您能抽出时间,带着孩子来校实地考察,也祝愿您的孩子快乐学习,健康地成长!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23年5月24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