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全力以赴|万通杯北京赛区,赛事速递!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4-19  人气指数:

万通杯选拔赛正式开赛

第十三届“万通杯”全国技能大赛拉开序幕北京赛区各项目选拔赛陆续开启


1.jpg

万众瞩目的万通杯赛事启动后深受广大师生的重视。各项目指导教师认真研究大赛方案、项目细则和评分规则,为参赛选手制定合理的集训计划,北京万通的学子们踊跃报名。

 

2.jpg

 

经过上两周的选拔角逐,电焊、美容、新能源等三大项目的参赛队员已经尘埃落定,6位参赛选手将代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赴郑州赛区“决赛之约”。

 

3.jpg

 

为了在大赛中赛出风采,赛出好成绩,北京万通的参赛学生们,主动向指导老师提出,利用中午和下午休息时间继续训练,一方面巩固理论知识,另一方面通过反复的实操练习来提升技能水平。理论知识加实践操练两不误。在各项目的集训场地,都能看到指导老师耐心讲解、标准的操作示范以及选手们认真聆听、细心操作的身影。训练既是比赛,实训场就是比赛场,只有在平时训练中高标准,严要求,才能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4.jpg

 

反复练,练反复。大家你争我赶,相互帮助,查漏补缺。学校希望通过以比赛的形式为学生提供展现自身技能的平台,形成一种以质量、效率等多方面的良性竞争及严谨的学习氛围。

 

5.jpg

 

最后希望同学们相互学习、切磋进步、突破自我,将比赛中的严谨与细致带到日常学习中去,通过参加赛事巩固技能知识,为以后走向工作岗位打下扎实基础。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各位选手的好成绩!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