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重要通知】2023万通学校学籍注册倒计时开始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2-24  人气指数:

1.jpg

学籍注册很重要!!

学籍注册真的很重要,错过春季学籍注册,毕业时间将会延后,浪费半年学习时间。

万通学校春季学籍注册时间即将截止,还没报名的同学们,抓紧时间!快来注册学籍,优先校企班名额,优先享受千元企业助学金...

 

2.jpg

 

什么是学籍注册?

学籍管理是学生管理的重要部分,它关系到学生的学习资格和学习状态及结果认定,只有学籍注册的学生方可获得在校学习的资格。

为什么选择万通学校

3.jpg

优势

万通汽车教育隶属于中国东方教育,始于1988年,建校历史悠久,被教育部评为“行业紧缺人才培训基地”,“中国十大教育集团”,是汽车服务企业招聘技能人才的推荐学校。

 

专业优势

万通学校为发展方向不同的学子开设了众多热门专业,例如汽车新能源、轨道交通、汽车智能等专业,选择万通,技能学习有方向,未来有发展。

 

教学优势

万通学校采用理实一体化、三教三训、8S管理模式、项目工单式、阶段达标考核、六步教学法、十项必会技能等特色教学模式,注重实训实战,提高学生技能水平,培养的技术人才!

学籍注册需要做哪些准备

1.携带相关资料

同学们需携带个人身份证或者户口本来校进行报名。

2.填写新生信息

在咨询中心,老师会指导同学们填写新生信息,以方便了解学生的个人基本情况。

3.填写报名资料

在老师的帮助下,同学们可以快速定位自己喜欢的专业课程,顺利报读理想的专业。

 

4.jpg

 

2023春季报名火热进行中

万通学校2023春季报名火热进行中,不少同学已完成手续开始入学上课。目前校企班学位紧张,还没有择校的同学请务必尽快来校办理手续,完成学籍注册。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