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燃爆现场!北京万通春季分批次集中开学报道现场火爆!春季班这些优势一定要知道!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1-29  人气指数:

从正月初六开始,北京万通2023年春季分批次集中开学报道正式开启,来校报道的新生、名额报道的意向同学络绎不绝。但还有部分同学家长很疑惑为什么要春季入班名额呢?今天小万再给大家详细讲解,希望可以帮助到有需要的家长和同学。

为什么要提前春季班名额

 

1.jpg


很多学校是不会在春季进行招生的。虽然我校是少数获批可以春季招生的学校,但是春季招生的名额依然很少。并且春季入学是录取的,这无疑对成绩不理想的同学来说,是非常有利的,在春季了入学名额,可以保证顺利入学,不至于出现无学可上,或者专业不够好等情况。

 

2.jpg

 

春季入学优势多

入学竞争小容易录取

相对于秋季招生,春季开设的班型招生上对分数没有特别严格的要求。入学,这对初中成绩不好的同学非常友好。选择春季入学的话,避开秋季入学压力,轻松入学。

 

3.jpg

 

提前半年入学,摆脱文化课学习压力

选择春季入学的同学不用等到秋季,于当年的三月份就可以入学,足足提前了半年。这对于文化基础偏差的,初中升学有压力的同学非常的友好。提前摆脱了文化课升学压力,学习一个自己感兴趣的专业,学的有兴趣,未来才更有保证。

 

4.jpg

 

热门专业优先选

每个学校每个专业的招生名额都是一定的。春季招生名额非常稀缺,但是竞争力小。选择春季入学的的同学,可以提前挑选自己喜欢的热门专业,不管是升学还是就业,都是非常有利的!早决定早选择早入学,未来将更!

 

5.jpg

 

优先企委培就业

我校与知业合作,校企共育共建,订单委培,就业有方向,备受家长和同学青睐。选择春季入学的同学,可以优先选择我校的校企委培就业专业。合作企业优质,拥有健全的人才培养体系、薪酬体系与福利政策,进入这样的企业工作,发展前景好,未来一片光明!

 

3.jpg

 

北京万通2023年春季分批次集中报道日还在进行中还没有来校的同学,或者有意向报读的同学千万别再犹豫啦!抓紧联系我校老师预约来校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