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春季入学攻略!你想知道的择校问题解答都在这里啦!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3-01-25  人气指数:

大多数同学在择校时会有很多顾虑?很多疑问?最近咨询大万的同学也越来越多你们常问的那些问题一起来看看吧!

 

1.jpg

 

01.学校生活环境怎么样?

干净整洁、配备完善的学生宿舍,特色餐厅,方便实惠的生活超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同学们在学校里快乐的学习、健康的成长。

 

2.jpg

 

02.学校的小姐姐多吗

当然多咯,我们学校不仅有汽车专业,还有城轨、新媒体、幼师专业等,这些专业都是适合女孩子学习的。小姐姐们各有特色、各有千秋,都是“宝藏女孩”。话不多说,直接上图!

 

3.jpg

 

03.校园活动多不多?

校园里处处洋溢着青春活力,校园生活除了学习还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兴趣启蒙类、文体娱乐类、素质教育类等,种类齐全。

 

4.jpg

 

04.学校食堂饭菜怎么样?

根据同学们的口味喜好,厨房贴心准备了各种食谱,甜的、咸的、辣的、清淡的...应有尽有好多同学都表示来万通胖了。最重要的是我们阿姨的手不会抖!

 

5.jpg

 

05.学校教学情况怎么样?

合理设置学制,科学安排课程,技能与理论结合开设了就业指导课程及就业模拟训练课程,进行职业规划教育,并注重学生的就业经验增加及应变力培养,以加强学生的就业综合表现,增强学生在就业岗位上的综合竞争力。

 

6.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