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看这里,为啥年前学二手车评估?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12-19  人气指数: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是国家六大类资产评估职业之一,是入行二手车从事相关工作必须掌握的从业技能,持有符合国家标准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资质证书即可持证上岗。转行人员进入二手车行业必备的岗前技能训练和资质认证。

 

1.jpg

 

1.为何要年前学技能?

进入二手车行业得挑准时机更有优势!有更多的机会进入的二手车企业。

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属于专业度比较高的职业技能,一名专业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除了拥有专业技能知识以外,还需自身积累足够的从业经历,总结属于自己的经验。这样才能成为一名专业合格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

年前掌握技能知识,来年即可转入二手车行业,把所学技能在实际工作中一一实践,积累属于自身的经验。抓住年初入行时机,会比别人早半年入行,也比别人多半年工作经验。同时年初的时候,各个企业均大量招兵买马,也才有更多的机会进入的二手车企业工作。

 

2.jpg

 

2.为何要年前学习?

行业中有很多证书挂靠的现象,主要原因就是没有提前考取资质,等要用的时候再考来不及了,所以只能花比考证多几倍的费用借用别人的证书资质。

很多人不知道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每年只有4次左右的认证考试,加上疫情影响,一年也就3-4次考试,能顺利参加技能培训和认证考试实属不易!如果着急用资质证书(资产评估,司法鉴定,鉴定评估类公司年审备案,入围司法系统,年初找工作等),就一定要提前规划时间!

 

3.jpg

 

3.都学些什么内容?

课程方面主要是二手车市场的认识、二手车评估前的准备、汽车基础知识、汽车技术状况鉴别、二手车价值评估、二手车交易实务等等,属于贴近实际工作的技能特训。培训完基本可以独立鉴定评估中低端车型的。实践一段时间就可以独立外出鉴定评估作业了。

 

4.学完好就业吗?

很多转行的学员比较担心就业问题,其实就业问题在二手车行业来说确实不用担心,因为二手车行业毕竟是一个快速发展的阶段,需要大量的专业技能人员。未来二手车的交易量将是新车的2-3倍,未来市场空间巨大。对于新进人员来说,行业越是不规范,越是发展期,对我们也越是有利,也才有更多的发展机遇和机会。

 

4.jpg

 

5.二手车评估师有哪些就业方向?

4S店置换,二手车拍卖,二手车经纪人,二手车经销,二手车市场方,二手车电商平台(瓜子,优信等等),第三方鉴定评估机构,资产评估机构,司法鉴定机构,二手车寄卖,兼职二手车评估师等等。

 

5.jpg

 

6.二手车评估师培训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是经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认证批准具有“二手车鉴定评估师”专项培训资质的职业培训学校。

北京万通开展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培训工作多年,学校依托行业资源,借力企业技术总监,根据《二手车鉴定评估技术规范》,开展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岗位培训。

学校自建校以来立足行业最前线,为二手车行业培养了大量的专业人才,积累了丰富的职业培训资源与教学经验。经过培训的学员,考试合格者可获得: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颁发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岗位技能证书》。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