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招生简章】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11-16  人气指数:

学校简介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是万通汽车教育(中国东方教育(母公司)旗下汽车教育)的全国旗舰院校之一,始建于1988年。

万通荣获国家汽车技术人才定点培养基地、全国汽车行业示范职教集团、中国汽车职教集团常务理事单位、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理事单位等荣誉称号。

 

1.jpg

 

工信部发布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规划》中提出,2021年起,将新能源汽车作为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区域、国家生态文明试验区和公共领域用车;到2025年,新能源汽车新车销量占比达到25%左右,预计未来7年销量复合增速34%。按照34%的速率增长,预计2025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将达到700万辆。

新能源汽车销量不断增加,汽车后市场对人才的需求不断增加,因此,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培养的人才定然是未来的稀缺人才。

 

2.jpg

 

专业培养目标    

掌握扎实的现代汽车理论知识以及先进的新能源汽车技术知识;具有新能源汽车维护、检测、诊断和维修能力;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拓展能力和创新能力;能胜任新能源汽车制造企业和售后技术服务企业所需求的应用型高技能人才。

 

3.jpg

 

专业主要课程

汽车电气、汽车底盘检修、汽车发动机检修、新能源汽车电池及电池管理技术、新能源汽车电机及控制技术 、新能源汽车电控技术 、纯电动汽车检测与检修、混合动力汽车检测与检修、新能源汽车保养与维护。

 

4.jpg

 

专业就业方向

毕业生主要面向不断发展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及售后服务市场,从事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性能测试、检修、维护保养等技术服务性工作。主要就业去向有:新能源汽车整车厂、汽车/新能源汽车4S店、新能源汽车公交集团、新能源出租汽车公司、新能源汽车充电站、新能源汽车配套单位、汽车运输管理等部门。

 

5.jpg

 

专业实训课程    

6.jpg

 

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专业拥有北汽纯电动汽车、特斯拉汽车等具有典型代表的新能源汽车,以及电机工作原理实训台、电池管理实训台、电池性能试验台等多台实训设备,可满足本专业学生的实训需求。

 

 

专业报考说明    

1报名录取流程

报名—审核——录取—办理缴费

2报名录取条件

01.须年满14周岁;

02.身体无残疾,智力无障碍,无传染性疾病或严重慢性疾病;

03.政治素质良好。品行端正,举止得体,无违法等不良记录;

04.生活习惯良好。衣着得体,无酗酒、沉迷网络等不良嗜好。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