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月薪过万?焊工的工资原来这么高!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9-19  人气指数:

截至2021年底,全国技能人才总量超过2亿人,高技能人才超过6000万人,技能人才占就业人员总量的比例超过26%。

由此看出,随着我国产业形态及发展方向的变化,职业技能发展是未来我国就业计划的重中之重。

 

1.jpg

 

焊工人才缺口巨大

焊接技术作为“工业裁缝”在制作业生产中至关重要,我国制造技术的迅猛发展为焊接产业带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目前中国每年消耗钢材3亿吨,需要焊机约75万台,焊工专业技术人才均供不应求。

人社部公布的【2022年第一季度全国招聘大于求职“最缺工”的100个职业排行】中,“焊工”高居短缺行业排名第11名,焊工的需求量和需求紧急程度显而易见。

 

2.jpg

 

焊工待遇优厚

焊工岗位的巨大缺口,也促使焊工薪资越来越高,在招聘网站显示,焊工月薪几乎在7000元起步,高达2+万元不等~焊接专业的薪酬待遇明显高于其他行业!

就业前景广阔

焊工技术运用非常广泛,凡是有金属的地方,都需要焊接,是一种不可缺少的加工手段。焊工就业前景广阔,就业领域涉及建筑业、航空、造船、建筑及机械制造等工业部门。

专业能力强,可替代性低

焊接是一门专业性非常强的专业,想学好必须要经过专业的培训、设备操作以及不断的总结经验,普通的培训机构并不具备相应的设备设施以及行业的规范要求。

 

3.jpg

 

北京万通开设焊接专业

北京万通开设纯技能精修班,课时灵活,师资雄厚,适合不同人群需求,通过短期高效的课程就能掌握技术,实现致富! 

学制:30-60天

专业设置:焊工考证班、焊工基础班、焊工专修班、氩电联焊专修、焊工班、焊接技术等。

 

4.jpg

 

如果你是高中生、应往届中职生

转行再就业人士

北京万通选择适合你的专业吧~

汽车美容、焊接、汽车微整形……

超多纯技能精修专业,短期学习也能致富!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