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就业创业两相宜!北京万通汽车美容专业带你解锁致富密码!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9-13  人气指数:

九月是收获的季节

今年你收获了什么?

职位不高,没技术,在疫情反复无常下

你的薪资是不是也受到了影响

改变现状从选择开始

不如现在就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学【汽车美容技术】吧!

 

1.jpg

 

为什么选择汽车美容行业?

随着汽车保有量的持续增高,车主的平均年龄逐渐降低,年轻人格外喜爱装饰爱车,汽车美容、改色、改装已如日中天,行业前景发展大好。对于创业者来说,最重要的就是创业项目的市场可行性,所以汽车美容非常适合考虑往汽车行业发展的创业者。

 

2.jpg

 

汽车美容是什么?

汽车美容顾名思义,根据汽车各部位的不同材质级美容机理所需要的保养条件,使用合适的专业护理工具和汽车美容设备,通过对应的专业操作,对汽车从外到内进行精美养护、修复翻新,让汽车保持整洁、美丽、个性的外观,提高驾驶享受,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了解到的汽车抛光养护、汽车镀晶、汽车改色、改装等均属于汽车美容类。

 

3.jpg

 

为什么要选择北京万通学习汽车美容?

01. 培训周期短

北京万通开设的汽车美容专业课时在30天——6个月,课时灵活,适合各类人群,短期内便能快速掌握汽车美容创业必备技能!

 

4.jpg

 

02 .三分理论+七分实训

许多学员会担心自己没有汽车美容技术基础,会不会很难掌握学习内容?在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这个担心是多余的。我校实操实训,教师现场一对一指导,手把手教学,保证学员学会,让学员技术有保证,让你轻松从汽车美容小白晋升为技术达人。

 

5.jpg

 

03. 强大的创业帮扶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拥有强大的创就业帮扶政策,不管你是就业还是自己创业,创就业帮扶计划,让学员就业,创业更顺利。

 

6.jpg

 

无论创业还是就业

选择好风口行业才可顺势而上

如此前景大好的汽车行业

你还在犹豫吗?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