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现在选择新能源汽车专业,掌握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密码!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9-08  人气指数:

8月9日,乘联会公布了最新乘用车产销数据。数据显示,今年7月,我国乘用车市场延续了6月的增长态势,零售销量达到181.8万辆,同比增长20.4%,是以往10年的次高增速。

 

1.jpg

 

其中,新能源乘用车表现更为突出,零售销量为48.6万辆,同比增长117.3%,超过此前乘联会预期的45万辆。新能源汽车国内零售渗透率为26.7%,较2021年7月14.8%的渗透率提升11.9个百分点。

今年前7个月,我国新能源乘用车国内累计零售量已达273.3万辆,累计批发量已达303万辆。乘联会预计,今年8~12月的月均新能源乘用车销量将超过60万辆。

新能源为何受到青睐

政府是推动新能源电动车发展的重要力量,市场对发展新能源电动车的诉求及汹涌的资本构成新能源电动车发展的根本动力。

新能源汽车自身呈现的“电动+智能+网联”三重性。使其已超越续航里程等角逐点,带来行业颠覆式的惊艳。

车辆的核心技术由内燃机、变速器等向电池、电机再向芯片、人工智能等延伸,其背后不仅仅是车辆驱动形式的变化,更是全新应用时代的到来。

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是大势所趋,是势不可挡的现在选择新能源汽车专业就是拥有了未来汽车行业发展的密码

 

2.jpg

 

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

职业方向:新能源汽车售后服务经理、质量质检员、新能源汽车调试、维修技师班组长、4S店经理、技术总监、研发工程师。

 

3.jpg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