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想转行创就业?来万通学市场热门汽车美容技术吧!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8-11  人气指数:

随着我国机动车保有量的不断攀升,我国汽车美容行业也有了较大的发展,从最早期的洗车模式逐渐发展到如今的汽车打蜡、汽车镀晶、汽车膜以及车身改色、改装、发动机养护等相关的汽车美容项目。

 

1.jpg

 

如今的汽车美容市场的发展到底值不值得投入?让许多对汽车美容行业有意向的投资者、创业者犹豫不决,那么在新经济形势下,汽车美容行业的发展前景是否步入上升趋势呢? 

 

01.“存量经济”下,逐年上涨的保有量

据公安部统计,截至2022年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4.06亿辆,其中汽车3.10亿辆,新能源汽车1001万辆。81个城市汽车保有量超过100万辆,北京、成都等20个城市超过300万辆。

 

2.jpg

 

02.年轻消费群体个性消费需求加大

2020中国汽车消费指南》报告数据指出,我国汽车消费人群年龄层次越来越年轻,而年轻用户非常关注外观和内饰。

对汽车外观、内饰、保养改装等个性消费需求越来越明显。很多汽车甚至直接为新车型消费人群定位为“专为年轻人而来”。

 

3.jpg

 

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狗配铃铛跑得欢”,这句俗语在近年来可谓是充分的体现了。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年轻人喜欢装饰自己的爱车,改色、改装逐渐兴起。当年轻消费群体成为汽车消费的主要群里时,汽车美容市场的个性消费能力也将被彻底释放出来。

 

4.jpg

 

03.行业门槛提升,专业人才缺乏

众所周知,汽车美容市场是汽车后市场入门门槛较低的细分行业之一,也是汽车后市场最大的项目之一。在五年前,也许只要三五好友,几根水管,几瓶洗车液就能在马路边开启一个汽车美容店。

 

5.jpg

 

但是随着汽车产业经济发展越来越规范,汽车美容行业的入门门槛会越来越规范化,简单的汽车美容业务已满足不了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因此汽车美容从业人员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水平将成为未来我国汽车美容市场的长期竞争力。正因如此,专业技能的精进与学习成为势在必行的趋势。

 

04.专业技能将成为长期竞争力

汽车美容行业竞争越来越激烈,市场趋向专业化,和早几年不一样了,如果没有专业的技能在身,很容易被市场淘汰。

 

6.jpg

 

万通专注汽车技能教育34年,为满足市场人才需求,专门开设美容快修创业店长班、汽车美容装潢技师班、汽车装潢技师、汽车美容技师等短期专业。

 

7.jpg

 

学校每年都会根据汽车美容市场更新教学内容,教学方式以实训实操为主,零基础也能学会。此外,学成学校还为学子提供全程创就业帮扶!帮助学子实现就业创业!

 

目前,北京万通汽车美容专业正在火热招生中,好技术、好未来,等你来实现!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