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公安部数据:我国新能源汽车数量突破1000万辆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7-13  人气指数:

公安部7月6日发布数据显示,截至2022年6月底,全国机动车保有量达4.06亿辆,其中新能源汽车数量已突破千万。

截至6月底,全国新能源汽车保有量达1001万辆,占汽车总量的3.23%。其中,纯电动汽车保有量810.4万辆,占新能源汽车总量的80.93%。

 

1.jpg

 

上半年新注册登记新能源汽车220.9万辆,与去年上半年新注册登记量相比增加110.6万辆,增长100.26%,创历史新高。新能源汽车新注册登记量占汽车新注册登记量的19.90%。

 

2.jpg

 

新能源汽车保有量日益增多,在各家大规模抢夺相关人才的背后,新能源汽车人才的现有存量,远远满足不了行业的实际需求。在未来,新能源汽车一定是个市场足够大、天花板足够高的行业。

 

新能源汽车专业值得你选择!

北京万通在面对汽车产业变革前,就早早拟定新能源汽车人才培育计划,学校开设了非常具有发展前景的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工程师、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工程师等专业。旨在为汽车行业培养接轨市场,满足企业需求的高素质技能人才。

 

3.jpg

 

01.专业实训

北京万通新能源汽车实训课堂,有趣又生动的理实一体化,最现代化的育人设备和教师团队,保障真车实训质量,凭过硬技能,牢牢立足就业岗位。

 

4.jpg

02.校企合作

教学条件优良,学校建有新能源汽车技术实训基地,与比亚迪、广汽传祺、特斯拉等众多企业共建校内新能源汽车研发中心和校外人才培养基地,为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学生提供实训实习保障。

 

5.jpg

03.就业前景

据教育部、工信部发布的《制造业人才发展规划指南》预测,到202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人才总量将达到120万人,人才缺口总量将超过100万人。

 

6.jpg

 

的第一步是看准时机

放手去干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学新能源汽车技术

做炙手可热的专业人才!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