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新生故事|程雪梅:我想用青春拥抱时代 引领未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6-27  人气指数:

姓名:程雪梅

年龄:17岁

专业:学前教育与心理学

1.jpg

 

来自四川巴中的程雪梅今年17岁,是一个腼腆害羞的女孩,一张稚嫩的脸庞上,一双弯成月牙的眼睛,流露着纯粹清澈的目光。初中毕业的她,没有像其他人一样选择早早就到社会打工,而是选择到北京万通继续自己的学业,学习自己喜欢的学前教育专业。

 

最初的梦想

 

2.jpg

 

在选择入学北京万通之前,雪梅的择校之路走得并不顺畅,她和妈妈咨询过许多其他职业院校,但接触下来,却始终觉得不满意。

直到一个偶然的机会,她在搜索院校时了解到了北京万通的官方网站,看到北京万通的学前教育与心理学专业正面向全国招生,一直拥有幼师梦想的她,被戳中了心门。她又在网站上了解了北京万通的办学模式、校园环境、校园活动、专业培养方案等信息,了解得越多,雪梅的内心就越发坚定了要去北京万通校园亲自看一看的想法。

 

梦想开始的地方

 

3.jpg

 

4.jpg

 

5.jpg

 

在招生办老师的邀请下,雪梅来到校园参观,一进校园,她就被北京万通的校园环境深深地迷住了,葱郁的校园树林、设施完善的宿舍、宽敞明亮的形体教室、器具齐备的钢琴教师和画室.....在游览完校园里各个教学实训室后并了解到学校提供的就业推荐、创业帮扶政策,她对学校的教学水平和未来的校园生活充满了信心,当下决定报读北京万通学前教育与心理学专业。

 

圆梦万通

 

6.jpg

 

7.jpg

 

现在她已经来到北京万通学习一个星期有余了,每天的形体训练、幼儿舞蹈、普通话训练等课程都让她感到十分充实有趣。对于未来,略显稚嫩的雪梅却早已有了自己的规划,她想要珍惜未来三年的校园时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成为一名专业的幼儿老师,实现自己传道授业解惑的梦想。

 

把梦想藏在心底

那么它将永远只是梦想

把梦想付诸实践

那么梦想便成了理想

实践过程中加上坚持

那么梦想就变成现实

 

雪梅梦想实现的道路将从北京万通开始,如果你也有梦想,不妨来北京万通试试吧,这里有专业的实训设备、强大的师资配比、理实一体化的课堂,这里将是你实现梦想的新起点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