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 | 线上参观 网上报名持续进行中!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2-03-16  人气指数:

       进入春季以来,零星散发病例和局部聚集性疫情的反复,对于不少准备春季择校的学生来说这是一道坎,选择什么样的学校才能放心安心呢?

 

如何选择一所靠谱的学校

01首要条件--封闭式校园

       重中之重,只有封闭式校园才可以真正做到“严格的人员管控”,避免外界流动接触,做到 “心中有数”校园内人员行程可视化。

02业内口碑--实力

       万通汽车教育自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三十多年,目前全国成立了三十多所院校,凭借优异的教学质量和突出的的办学成果,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可。

       万通汽车教育连续多次登录央视,接受央视焦点访谈等栏目重点报道。

03教学设施--完备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内配有新能源、奔驰、宝马大众、美容装潢实训中心;还有实训整车多台,实训台架、专用工具……

 

 

北京万通的魔力     

01全员核酸

       北京万通全体教职工积极响应国家防疫政策,并做到会所全员自查、校园消毒,保障校园内的安全。

02师资力量

       师资方面,北京万通的老师都是双师型教师,每位教师都拥有丰富的一线工作经验,不仅能够关心、关怀和管理好我们的学生,而且还能够帮助同学们做好职业技能传授和职业规划,进行职业素养的培养。

03线上参观预约

       疫情的到来,挡住了我们面对面沟通交流,但是挡不住北京万通为您和孩子们提供优质职业技能教育服务的心。

       结合目前疫情和家长致电情况,为方便您在疫情期间及时地了解北京万通的招生的具体事项,家长们可以使用在线上咨询服务,关于万通教学课程的详细情况,可在线咨询招生老师。

       北京万通一对一进行校园线上参观通道已开启,看校园环境、看教学设施、看实训基地、看生活保障。全方面为您展现万通全貌,让您更好地了解我校。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

职业教育是大批专业技术人才的摇篮

到北京万通学汽车技术

做新时代好青年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