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珍藏放下,寄语未来!让我们写一封信寄给未来,封存此刻的珍藏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12-23  人气指数:
       Hi,亲爱的自己,都说不安的时间尤为漫长,2021年,也只剩下最后的半个月了。现在的你,正怀着怎样的心情?当下,是你昨日眼中的未来,也是明日你口中的过往。
 
       疾风和迅雨帮助我们重新审视生活,风雨散去,我们渐渐学会感念平淡的珍贵,面对频频而来的考验与挑战,蓦然回首才发现,经历这一切本身就是一种成长。
 
       对于我自己个人,此时此刻回望过往,同样的,有坎坷,也有坦途,有痛苦,也有快乐,有期望,也有沮丧,有迷茫,也有曙光...... 总之,跌跌撞撞,兜兜转转,也许,这就是人生。
 
       2021这一年,总结起来,这一年活得平平淡淡,相比某些人,确实是幸运了一点,如此,足矣,来年,再战!人生匆匆如流水,转眼就是一天、一年,一辈子。人生也总有太多的来不及,未等你,就已光阴不再,驻足回望之间,时光仍然如白驹过隙匆匆流逝。
 
       生命中真正重要的不是你遭遇了什么,而是你记住了哪些事,又是如何铭记的。那就让我们写一封信寄给未来,封存此刻的珍藏,与来年共赏,重要的,是永恒的现在,赶快去写封信吧!珍藏放下,寄语未来!(扫描二维码可得电子信封)
 

 
       祝福大家,2022,新年快乐,旗开得胜!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