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重要通知】关于2022年春季各专业学费上调通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12-15  人气指数:
       为提升教学品质,给学生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2021年11月我校各专业课程、设备、师资、教学环境均已完成升级改造,经校务会研究并报上级主管部门批准同意,决定自2022年1月1日起,部分专业学费上调1000元-3000元不等。
 
       2022年1月1日前预定2022年春季招生名额的学生,仍可按照2021年秋季各专业学费标准执行。

现在报名的同学依旧享受原学费
并享受千元企业助学金
早选择,早入学,早毕业,早
趁学费上调之前来校报名
你还可以享受以下优势
 
一、优先校企定向班名额
       现在报名,即可企业定向班名额!毕业就有机会进入定向合作企业,实现毕业就业相连通,满足学生高质量就业。

二、优先优质教师团队
       现在报名,即可专业教师和班主任。他们会对学生进行悉心指导,给您的孩子更好的引导、更多的关心。好老师+好环境+好技术=好未来,给自己多一个选择,给人生一个转机!

三、优先学籍注册名额
       注册学籍可是关乎你发毕业证时间的,早注册,早学习,早毕业,早就业,快人一步才能先机!选择好专业,成就好未来!如果你还在犹豫不决那我必须要提醒你,时间真的不多了!

       如何报名?
       1.报名时间 :报满(入学、享受原学费标准)。
       2.报名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与咨询老师在线沟通咨询预约到校。
 
2022年春季预报名火热进行中
现在报名享受原学费学费不涨价
小伙伴们,赶快抓紧时间报名啦~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