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检验学习成果,共创美好未来——北京万通举办轨道交通2101班家长见证会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11-26  人气指数:
       为了增进学生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创建学校与家长相互分享与倾听反馈的平台,更好助力学生的全面发展。11月26日,家长见证会在校举行,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活动由班级内同学策划组织与实施,并邀请李副校长、校区张主任、教务邹主任、学生处张主管共同见证,揣宇鑫同学担任内场主持人,李旋同学担任外场主持人。
 

 

 

 

 

 

学生家长来校签到

家长见证会内场
       在同学们的带领下,家长依次来到大会议室等待内场活动的开始!
 
       家长领导全部落座后,主持人宣布活动正式开启。首先由校区张主任发表致辞,他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感谢,并指出:借助感恩节为活动基点,通过展开此次活动家长见证会活动,让各位家长深入了解我校的日常的教育教学,全方位感受学生在校学习生活,助力学生更好的发展。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验感恩,努力学习,学会感恩,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常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希望各位家长与我校常来往,共谱家校互联新篇章!

校区张主任致辞
 
学生上台表达对母亲养育之恩的感谢
 
       揣宇鑫同学的父亲作为家长代表上台发言,看到儿子一年来的成长和改变,父亲深感欣慰。“一年的时间里孩子进步很大,性格好了很多,责任心,荣誉心都有所提高,也知道主动学习了,他为这个活动的顺利开展所做的各项努力和付出都是他成长之路上的财富。同时也感谢各位老师和班主任的关心好教导。”并为张思嘉班主任敬送了一面写有“授教固有方,桃李满天下”的锦旗。

家长代表讲话

家长为班主任敬送锦旗
 
       最后,李副校长发表讲话,李校指出:“这是第一个由班级同学策划组织实施的活动,感谢38名同学的辛苦,半个月的组织和策划,取得今天的成果,我感到很欣慰。同学们有了自己的想法和创意,展现了自己的才能。希望各位家长能够及时给予鼓励和肯定,见证孩子成长成才的每一个重要时刻。俗话说得好,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家长永不缺席孩子的成长。借助“感恩有你家长见证会”这个活动,让我们一起用眼睛去看,用耳朵去听,用心灵去感受,从而在自己的心中去培植一种感恩的情感,对待父母、老师、同学、朋友和帮助过自己的人,都能以一颗感恩的心去面对,并将感恩的情感升华为孝顺长辈,乐意为他人做事情并努力学习的行为。”

李副校长发表讲话
 
       至此,内场活动全部结束,随后,李旋同学带领各位家长们参观了学生宿舍,体验了“高铁全流程”,见证并现场参与了学生的上课日常和考核日常。
 
体验“高铁全流程”

 
学生表白家长并给家长送礼品

家长寄语

形体教室考核

汽车商务考核
 
       在家长的支持配合、同学们的勤奋努力下,轨道交通2101班家长见证会圆满结束。家校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是本次家长会的共同目的。学校期望让每个学生在家校共育下找到闪光点。本次家校沟通,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对学生的发展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长和学校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一定会以更加积极进取的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学习生活。
 
操场合影留念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期待学子们健康全面的发展,担当自己的责任,成为更的自己!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