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21年度大事记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11-23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21年度大事记:

1、时间:2021年4月12日

事件:北京万通6位老师获得3项实用新型专利证书

概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冯国栋、司佐清获得“一种混合动力汽车驱动和能量回收原理演示台架”专利证书;王禹、王波获得“一种新能源汽车电动制冷与PTC采暖试验台”专利证书;李瑞苗、李昌新获得“一种汽车灯光教学演示平台”专利证书。几位教师在北京万通从教多年,有着非常丰富的教学经验以及高标准的专业技术水平。专利证书的取得是我校教职员工坚持创新实践教学、积极参与技术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对学校的发展以及学生的教学工作有着极强的实用价值。

冯国栋、司佐清老师获得“一种混合动力汽车驱动和能量回收原理演示台架”专利证书

 

王禹、王波老师获得“一种新能源汽车电动制冷与PTC采暖试验台”专利证书

 

李瑞苗、李昌新老师获得“一种汽车灯光教学演示平台”专利证书

 

2、时间:2021年2月28日

事件:慧”聚万通 技领未来 京城教师联谊会

概述: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等六位行业大师和两位企业代表出席此次盛会。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与行业大师共同探讨汽车后服务市场的发展,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探索中国特色学徒制,大力培养技术技能人才。学校希望通过此次联谊会,积极整合行业优质资源,结合我校实际情况,促进汽车技术资源的交流,拓展我校师生眼界,进一步健全和完善北京万通的教育教学、创就业体系。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副秘书长闫建来等六位行业大师、两位企业代表和北京万通两位领导出席此次盛会并合影留念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闫建来副秘书长发表讲话

企业为学校捐赠助学金

 

3、时间:2021年6月11日

事件:携手并进·共育英才│北京万通技术总监联盟签约仪式

概述:我校聘任北京褀力通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服务总监李维力等九位技术总监为北京万通技术总监联盟会成员。技术总监联盟会的成立将推动我校教学改革,同时也对校企合作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北京万通技术总监联盟会作为重要的校企合作项目之一,我校将全力做好这一工作,同时也希望校企双方在此基础上拓展更好的合作方式,在校企共建、课程开发等方面有更深入的合作。

北京万通张主任为技术总监颁发聘书

北京万通方校长为技术总监颁发聘书

 

4、时间:2021年10月

事件:北京万通荣获2021年度万通汽车教育创新项目三等奖

概述:10月份万通汽车教育公布的2021年度创新项目中我校凭借【汽车商务实训工单】、【新媒体短视频拍摄实训工单】、【计算机应用基础实训工单】荣获三等奖!一直以来,我校的教师都在用专业为教育背书,他们很多出自专业一线,有过硬的专业技能,丰富的教学经验。他们每年进行教学专项讨论专业建设,力求专业、课程与市场高度接轨。

实训工单封面

北京万通荣获2021年度万通汽车教育创新项目三等奖

 

5、时间:2021年7月17日

事件:不忘初心 匠心筑梦|万通汽车教育33周年暨北京万通新校区落成一典

概述:北京万通正式启动校企联盟签约百万助学仪式,活动现场为在校生颁发了年度“学子”证书,为毕业生颁发了“匠士学位”证书。沧桑铅洗,蕴积涵育。学校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就,饱含着全体万通人的智慧和心血,更凝聚着各位领导长期以来对我校的关心关注和大力支持。新校区典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里程碑,更是继往开来、再铸辉煌的新起点。新时代,北京万通继续砥砺奋进,积极探索现代职业教育新模式,为助力企业发展,为实现汽车强国梦,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

万通汽车教育33周年暨北京万通新校区落成一典合影留念

万通汽车教育33周年暨北京万通新校区落成一典现场

 

6、时间:2021年2月27日

事件:中非(RCEP)汽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三方领导来我校参观交流

概述:中非(RCEP)汽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全球海外仓联盟、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检测维修专委会和国商百年三方来我校参观交流。交流会议的主题是在国家的高度上,如何做到国内国外两个循环相结合,如何引领中国的汽车服务和运营模式走向全球,特别是亚非拉国家,让亚非拉国家人民更好的感受到中国的友好与强大。会议围绕深入了解各方业务模式及价值观、深入探讨哪些产品和服务可以走出国门、就成立非盈利组织,几方达成共识等议题方向来展开,与会嘉宾畅所欲言,广泛交流,充分磋商,圆满完成我们会议的既定目标!

中非(RCEP)汽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全球海外仓联盟、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检测维修专委会和国商百年三方代表来我校参观交流并合影留念

中非(RCEP)汽车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全球海外仓联盟、全国工商联汽摩配商会检测维修专委会和国商百年三方交流会议现场

 

7、时间:2021年9月

事件:我校六名教师在“第八届锦绣教育杯教育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概述:在中国教育发展研究学校举办的“第八届锦绣教育杯教育教学技能大赛”大型评比活动中,我校侯志超、邹强、李振、李昌新、李瑞苗、张江峰六位老师申报的《凸位传感器检测》、《胶粘铆接技术前处理工艺介绍》等六节微课均获得一等奖。硕果累累承荣誉,砥砺奋进创佳绩,每一次的比赛成果都饱含着教师们对职业事业的热爱与思考。匠心坚守,终获芳华,这份喜报也鼓舞着北京万通每个教师匠心育人,传承技能之光。

第八届锦绣教育杯教育教学技能大赛教师获奖证书

 

8、时间:2021年5月20日

事件:校企合作新篇章|北京汉飞航空集团与北京万通签约

概述:北京万通方校长与汉飞航空总裁石磊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我校将不断研究市场变化,时刻贴近市场需求,力争将每一位学子都培养成企业所需要的复合型专业人才。此次校企签约仪式代表着北京万通城轨专业又上新台阶。未来,我们会继续探索,寻求合作,为每一个万通学子提供更优质的就业保障!

北京汉飞航空集团与北京万通签约仪式留念

北京万通方校长与汉飞航空总裁石磊签订了校企合作协议并互相授牌

 

9、时间:2021年3月16日

事件:就业季丨“薪”意满满 “职”等你来,北京万通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大型人才招聘会

概述: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也为了给广大学子们提供更加广阔的就业平台。3月16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暨大型人才招聘会,共同开启北京万通新征程。学校、企业代表、全体师生齐聚一堂,共同见证这荣耀的时刻!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为在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同时也为各大企业输送人才,搭建了企业与学校联络、合作的新平台。

北京万通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现场

招聘会现场

10、时间:2021年9月14日

事件:“新学期·新起点·新希望”北京万通秋季开学典礼

概述: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于东平、大学继续教育学校副院长明道福受邀参加本次活动,并聘任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于东平处长为名誉副校长。典礼中,学校对2021年上学期各项比赛中表现优异的老师和同学颁奖,激励大家向看齐。成绩的取得是对老师和同学们工作和学习的肯定,这不仅仅是证书,更是一份荣誉!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同学们,请相信:你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除了奔涌,你们还需要破浪前行!加油吧,少年!

北京万通方校长为原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处长于东平颁发聘任证书

开学典礼现场学生认真听讲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