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技术总监进校园 | 汽车美容知识讲解,干货满满!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11-19  人气指数:

       为了让学生学到更多实用的专业知识,及时了解市场发展动态,掌握行业最新资讯,科学规划未来的职业方向,我校经常邀请行业专家、企业大咖、技术总监来校开展讲座。近日,我校邀请到北京千渡实训基地培训部总监隗功义来校,分享汽车美容技术相关知识,拓宽同学们的知识面。

       隗总深耕汽车修理、汽车美容行业十九年,沉淀总结了丰富的实战经验以及荣获众多荣誉。在讲座上,隗总首先分析汽车美容企业的运营现状。隗总表示,随着消费升级,消费者在讨论汽车服务的时候,有了一定的自主权,企业需要做新的尝试和探索来应对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因此有的企业已经开始探索提供个性化的服务。

       隗总介绍到,在众多的服务中,在座的同学们就是企业所需要的的人力资源,企业需要根据市场的变化来招揽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的技术人才。

       针对各类汽车美容项目,隗总提出了相应的技术要求。施工流程标准化、对汽车美容有深厚的辨别知识和处理能力、引导消费能力等等,这些都是企业的用人标准,也是同学们今后努力的方向。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详实,同学们对汽车美容行业有了更深的认识,对企业的用人标准也有了相应的了解。接下来,同学们将按照企业的用人标准,提升自己的技术水平,熟练掌握各项技术,为自己的就业打下坚实的基础。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通过与知业合作,开展订单式培养,技术总监定期进校园,项目工单式考核方式,让学子全面了解汽车相关知识,实现学以致用与企业无缝对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