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创业爆款│汽车美容培训学校要怎样选择?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9-17  人气指数:
       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行业的蓬勃发展,汽车美容业也成为备受瞩目的朝阳行业,特别在是城区,汽车美容店更是遍地开花,大大小小的店铺已遍布大街小巷。汽车美容店业务量最大的是洗车服务,而最大的则是各类保养、零配件的更换。现有的汽车美容店还不足以让整个行业达到饱和状态,未来还将出现更多的店面。
 
       据调查,目前洗一次车的平均价格不高,自动洗车的价格更高;车内除尘、臭氧消毒等清洁项目的价格动辄数百上千元。然而,汽车美容装饰行业的准入门槛较低,只要3~5人,一把高压水枪、几瓶汽车蜡和几卷防爆膜,再加上几件简单的工具,小规模的美容装饰店就能开张,更有甚者,单靠一根水管、几块抹布就在路边开起了“便利”美容店。但是想要走的长远,仅仅只是基础项目远远不够。
 
       汽车美容行业或将成为未来最具有潜力的黄金行业,也是整个汽车行业的“第二桶金”。正是因为很多人看中了汽车美容的市场,也因此,近几年各种小型的汽车美容培训机构如雨后春笋般出现,他们打着学费低,的幌子吸引有想法的年轻人,但是事实往往事与愿违。因此,学汽车美容,除了学费,对学校的设备、师资、就业、实训等综合情况进行详细的考察才是最明智的。
 

 

 
       在走访中我们发现,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推出1-3个月汽车美容速成班。学校注重实训实战,三分理论,七分实践,学生在校期间不仅可以学到汽车精洗、美容、贴膜(改色膜、太阳膜、隐形车衣等)、镀晶、抛光、内饰装潢等技术,还可以学到创业开店的实用技巧,如店面选址、店面装潢、设备采购、员工管理、财务预算等。
 
       采访中,一位学习汽车美容的万通学子激动地说道万通的课程很系统,主要以实训为主,由小到大,分模块学习,学得非常具体,而且这边的专业设备非常多,能有更多的时间来练习。来到万通之后,让我重新认识了创业这个概念,以前我觉得专业能力是必须的,但是来了万通之后,我学到的不仅仅是专业的技术能力,还有必备的营销能力。
 
 
 
为什么选北京万通?
 
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
       打造美容教学实训专区,及时引进先进前沿设备,确保同学们掌握主流技术;3分理论+7分实践的课堂,让学生学习以实操为主,理实结合更好掌握技术;操作平均2人一个实训工位,确保实训质量和充沛的教学资源。
 

 
 
 
强大的师资团队
       万通老师均引自大型4S店、维修企业、行业协会和合作企业等,一线工作经验长达3年以上,具备丰富的理论知识和企业实践经验,且定期邀请企业技术总监和总经理进校为同学们开展技术指导课和创就业指导课。
 
 
 
6大创就业帮扶
       北京万通专业创业导师团,帮你全程规划指导实现创业店,从店面策划到店面设计,六大帮扶计划实现你的创业梦。
 
开店选址
店铺选址咨询
 
进货渠道
物资采购技巧咨询
 
空间
了解行业高项目
 
精品创业课
总监授课
 
店铺运营
专业导师全程规划指导
 
技术升级
提供技术指导
 
 
 
       无论是有一定基础的同学还是零基础的技术小白,都可以在北京万通学到实用技术,为将来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