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开班典礼|北京万通城轨4班集结完毕!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1-09-07  人气指数:

       近年来,我国的城市轨道交通发展十分迅速,市场对城市轨道交通与汽车商务的专业技术人才需求不断增大,行业发展前景十分广阔。北京万通紧跟市场发展,结合市场需求,不断更新专业内容,开设了城市轨道专业,着力培养行业新型紧缺人才。

 

       9月7日上午,北京万通城轨专业2104班开班典礼隆重举行。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校区张主任、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学生处张主管、教务张主管及班主任共同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发表致辞,他提到: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只有真正做到以创就业为导向的教学才能够真正解决学生的创就业问题。自建校以来,学校始终围绕学生创就业工作,积极地为广大学子搭建更加优质的就业平台。

考试考证中心李主任发表致辞

       随后,学生代表肖培瑜上台发言,“我们要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今后的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养成良好习惯;要掌握优质的学习方法;要锻炼自身的综合能力,成为全面型的人才。”

学生代表肖培瑜发言

       2104班班长接受班旗并带领全班庄严宣誓:豪情满天,众志成城,超越自我,团结四班。响亮的口号喊出了同学们的决心,新的学期,新的起点,新的目标,同学们要有明确的方向,通过学习,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

教务张主任为班级代表授战旗

班主任发言

学生庄严宣誓

       最后,校区负责人张主任送给同学们一句话: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并代表万通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的期望:未来的两年中,各位同学们的课程内容丰富,希望大家要把握机遇,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真正做到孜孜不倦、潜心钻研、刻苦学习,使自身的道德修养、技能素养、创新意识、合作精神和个人魅力得到全面的提升,为今后迎接更大的挑战、取得更大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校区负责人张主任发表重要讲话

       未来重任在肩,今朝更需努力。相信明天的你们会足够、足够出色!我坚信,你们定不会辜负学校的厚望,掌握扎实的技能,赢得美满人生!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