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走近万通,感受万通,我们一起做一天“万通人”!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4-08  人气指数:
       万通汽车学校已经走过三十余年年的风风雨雨,自建校以来始终以“办世界最好的职业教育”为办学目标,秉承“爱与责任”的教育理念,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全程实训实战演练,在培养学生技能的同时,更加注重素质教育。
       北京万通一直秉持“明德精技 知行合一”的校训。明德,知道、践行德行;精技,技术精通;知行合一,是明朝心学大师王阳明的思想精髓,就是不仅有思想,有想法,更重要去实现理想。
       作为一名学习技能的学生,最重要的就是实训课程。北京万通始终坚持二分理论+八分实训,老师手把手教学,学生学会。
 
理论课程
 
实训课程
       北京万通的素质拓展运动是别具一格的。学生也非常热爱体育运动和锻炼身体,友谊第一的竞技精神和万通学子的精神面貌相辉映,在校园遇到朝气蓬勃的同学,你是否觉得自己也年轻了许多!                                           
 
篮球比赛
 
拔河比赛
 
技能大练兵
       北京万通的宿舍各个整洁干净,进了宿舍之后并不感到是集体宿舍,更像是一个家。每个学生都爱护着这个家,一届一届的传承。
 
 
宿舍环境
       目前学校已经实行了全封闭的校园管理。学校已在着手进行开学前后教育教学方案制订、各项工作制度、流程设计、防疫物资、师生防护用品筹措等返校准备工作,开学前校园将进行全面彻底的消毒清洁。请各位家长放心,目前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期待春暖花开,校园里早日回响起同学们的笑声!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