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不负好春光,万通“云招聘”正忙!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4-07  人气指数:
       近期,为了帮助毕业生更好、更快地实现就业,给企业和学生搭建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万通全国各院校陆续举办线上“零接触、”的视频招聘会,第一时间将众多优质岗位送到毕业学子的面前。
 
 
 
       与以往面对面沟通不一样的是,HR们都在镜头前与学生们进行线上交流。“这种形式效率更高,现在我们企业急需要大量的人才储备为复工做准备,万通正好搭起这样的桥梁,我要给万通点赞!”参加招聘的企业负责人这样说道。
 
 
 
       招聘会直播间内,氛围仍然火爆异常,学生与企业积极互动。“薪资待遇怎么样?” “对有没有要求?” “企业福利优厚” ,企业领导与创就业老师也在线上积极答疑解惑,让学生提前了解就业单位,规划自身职业发展。
 
 
 
       本次招聘企业大多都与万通签署长期战略发展协议,这种校企合作模式解锁了学生就业服务新高度。学校为企业定向培养优质的汽车人才,企业是学校就业服务的有力保障,万通学子受益其中。这样高质量就业服务,赢得了学子们一致好评,他们说:“来到万通学技术,就不怕找不到好工作。”
 
 
 
       最后,万通汽车学校一校长也表达了对毕业生的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开启自己精彩的职业生涯,祝愿各位企业领导都可以觅得良才。我相信,在我们校企双方的紧密协作下,一定能够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专业化人才, 我也相信,每一位万通学子都会迎接更加辉煌的未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