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开学倒计时!万事俱备,只等你归来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3-22  人气指数:
       随着疫情积极向好趋势的显现,全国多地陆续明确开学时间。目前,已有云南、陕西、山西等11省明确了开学时间,大部分开学时间集中在3月底或4月初。北京虽然还没有正式通知复课时间,但复课已经悄然响起。为贯彻上级部门对于防疫工作的指示,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为确保校内安全,对返岗返校的教职员工进行严格排查,并为师生返校复工复课做好充分准备。
 
 
 
       校园内,每天由学校工作人员对教师、食堂、走廊、寝室、办公区域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所有到岗教师及相关工作人员,完成体温检测并做好记录;制定校园防疫相关规定,对于学生返学上课可能遇到的问题做好相应预案。
 
 
 
       学校实行了全封闭的校园管理。学校已在着手进行开学前后教育教学方案制订、各项工作制度、流程设计、防疫物资、师生防护用品筹措等返校准备工作,开学前校园将进行全面的消毒清洁。请各位家长放心,目前开学的各项准备工作正有条不紊地进行着。面临开学在即,现在有越来越多家长前来咨询报名,足不出户在家预报名额教师。为什么一定要现在在家春季班名额呢?八大优惠政策告诉你。
 
 
 
宅在家里•学技术
       为了不耽误学生的成长,确保学生“停课不停学”,学校充分利用“互联网+教学”的方式,借助快手、QQ、微信群等平台,组织学校教师为学生打造了精彩优质的直播课。所以现在报名,可以提前进入学习状态,为正式开学后的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学费分期•学技零压力
       由于疫情影响,很多家长无法外出工作,针对这类人群子女,百度贷款轻松无压力,圆你学厨梦,首付30%即可办理报名手续,剩余70%分期付款助你圆梦。
 
 
 
优惠助学•万元助学金等你拿
       为了让更多的人可以进入汽车这个就业前景广阔的职业,我校特开展助学优惠活动,就是要让你省!省!省!,有意向学子近期报名长期专业,最高可获企业万元助学金。
 
 
 
限额招生•抢明师
       2020年各个班级的班主任已经确定,都是明师的阵容,但是各个班级的名额有限,所以要想跟着明星老师学,就要抓住现在的机遇,以便在疫情结束后首批学生中学习。
 
 
 
校企联合•好工作不用愁
       2020年北京万通首批定向班即将招满,现在名额早入学,早就业。还能错过毕业高峰期,就业优势更加明显。
 
 
 
分流•对口直升班
       对于即将初中毕业的学生,目前面临的问题是“分流”,而现在报名不看分数,入学,对口直升。各类初高中生量身定制专业,技能+双赢。
 
 
 
3000万基金•致敬逆行者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向奋战在一线的白衣天使致敬,谢谢你们的默默付出,全力支援
       这一次,换我们来为你们守护梦想,凡参加2020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一线医护人员及配偶、子女报读我校任何专业,均可享受学费减免
 
 
 
拎包入学•新生大礼包
       近期报名的学员,学校送各专业精美校服以及生活用品,保证学员入学即可直接入住。
 
 
 
       热门专业名额告急,报名热情持续升温,还未报名的家长,可通过直播、微信咨询、网站搜索等多种方式了解学校。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