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最美的守护”感恩主题班会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2-21  人气指数: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最美的守护”感恩主题班会举行。为保障师生的健康安全,此次发布会采取线上直播方式,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等一行领导参加。

 

 

“最美的守护”直播现场


 

“最美的守护”主持人

 

       2020注定是让人难忘的一年。由武汉引发的一场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奔走在一线的医护人员,都在为这场“战役”努力奋战。很多人,即使没能走在一线,也在背后默默付出,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尽绵薄之力。

 

 

往期感恩主题班会留念

 

       学校在注重技能教育的同时,也注重学生的品德教育,为了让学生知道在自己成长的过程中有多少人付出了努力和关爱,从而学会感恩,进而用实际行动表达自己的感恩之情,使学生明白自己无时无刻都在感受父母、老师甚至是陌生人的恩惠,特意举办了此次“最美的守护”感恩教育主题班会,并以直播的形式在线上呈现出来。

 

 

“最美逆行者”视频内容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李副校长为“最美逆行者”视频配音

 

       班会初始,主持人先带领大家重温了“最美逆行者”视频,在视频中感受祖国的强大,生活的美好。 学生们也表达了对抗击新冠的医护人员的感谢,并向最美逆行者致以最高的敬意。


 

连线学生发表观后感

       随后就感恩的话题,主持人与现场老师以及连线的学生和家长进行了讨论。其中一位家长真诚地表达了对学校的感谢,她是这样说的:“我没希望孩子能有多大出息,我只希望来到万通他能快乐。结果也确实是好的,在北京万通的这一段时间,他成长了不少,笑容多了,懂礼貌了,也知道上进了。之前他跟我说过万通杯的事情,因为准备不充分没能参加还一直耿耿于怀,我也希望他今年能够再接再厉,通过老师的审核,去参加万通杯。”

 

连线学生家长发表感言

 

       虽然开学时间已经到了,可是学生们却不能像往常一样,来到学校,在这个特殊的春天里,校长也不能像往常一样,站在校门迎接每一位老师和同学,只能把牵挂、嘱托和希望,化成纸短情长。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方校长发表讲话

 

       整洁卫生的校园,都正在等待着你们健康平安归来,等待着你们的朗朗书声、勤奋脚步、活跃身影来点亮我们共同前行的道路。

       希望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我们也将与全国的老师一道,在全国各地的校园里期待着庚子年春天的再相逢。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