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市第一批免费提供在线教学资源目录名单中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获得首推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20  人气指数:

        为助力疫情防护狙击战,加大力度支持、鼓励部分教育单位复工,进一步提升劳动者素质和技能水平,疫情防控期间北京市第一批,提供在线教学资源目录名单中,北京万通汽车学校获得首推,线上直播课获得北京市职业能力建设指导中心推荐。

1.jpg

2.jpg

3.jpg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办学三十余年来,始终坚守教育初心,牢记教育使命,服务社会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1.jpg

        2020年北京万通春季定向班招生火热进行中,现开设几十个汽车热门专业:汽车新能源、汽车智能网联、汽车美容、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等,深受学子及家长的喜爱,如果你也感兴趣,那就马上关注北京万通官方快手(bjwt9999),来体验一下线上直播课程吧!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