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听行业大咖对新媒体专业的解读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2-20  人气指数:
       质量安全监督局汽车方向监督局长,安莱研究院院长阚有波教授阚教授一直看好汽车新媒体专业,也跟好多汽车专业学校提过开设新媒体专业的想法,但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能,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经过筹备,新专业终于在2020年春季正式招生。
 

 
       阚教授讲述汽车媒体人应该具备的功能:
       1.真正完成企业的推广,为企业的宣传贡献力量
       2.每一个网红背后都有一个庞大的企业作为支撑,企业也想找一个优质的产品代言人,这两者是相辅相成的
       3.媒体人给自己代言,打造自己的同时,进化社会,把汽车知识传播出来
 

 
       对媒体人的要求:
       1.作为专业的汽车媒体人首先要懂汽车专业
       2.会表达,懂传播,将晦涩难懂的汽车专业知识转化成深入浅出的描述,让非汽车行业的人也能听懂
       3.会写,汽车自媒体、官网等传播途径的稿件都需要大量优质的素材
       4.会创意,对于新媒体人员来说,创意是发展的源泉
       5.懂拍摄,包括摄影、摄像
 
       汽车媒体人所要做的工作就是将汽车语言变成直播语言,将直播语言变成消费者语言。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