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难怪大家都在抢占名企定向班名额,原来它优势这么多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2-19  人气指数:
       减少外出和聚会、延迟开学复工的通知,让大家这个春节过得十分“谨慎”,平日里本该欢腾的节日氛围,也被冷清取代。在开学复工时间还没有正式定下来之前,我校为了方便大家咨询报名,全面开启了线上报名绿色通道。和线下的冷清氛围相反,网上报名通道一经开启,我们的老师隔着屏幕,也能感受到学生和家长们的热情。
 

 
       在咨询过后,大家都选择了我校的热门专业,诸如:汽车新能源,汽车美容,汽车智能网联,汽车新媒体等,而其中更多的,是在预定定向班名额。目前我校开设的定向班有:比亚迪企定向班(汽车智能检测与运营工程师);北汽定向班(汽车运用与新能源技术工程师);一汽大众定向班(汽车维修工程师)等。
 

 
       为什么大家对定向班如此热衷呢?
       其实,是因为我校的定向班有以下7大优势:
       1、企业认证讲师(定向班专业教师)教学;
       2、定向班专属课程设计,学校定制教材(还有部分企业会安排技术人员按照企业标准授课);
       3、企业专项奖学金;
       4、小班教学;
       5、技术总监进校园,与定向班学子交流分享前沿技术经验;
       6、定向班学子在校期间可赴参观学习,提前参观工作环境,了解岗位职责,感受企业工作文化氛围;
       7、入学即签订《议》,毕业合格可优先享受进工作的权利。
 

 
       如此多的优势,再加上现在线上报名还有专属优惠政策可以享受,定向班自然成为了大家的热选。截至2月7日,各个定向班的剩余名额已经所剩不多了,想要报名的小伙伴,可要抓紧时间啦~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