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在线报名】北京万通线上注册学籍火热进行中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20-02-14  人气指数:

        疫情防控期间,各省市政府陆续发布通知,全国各地院校均已延期开学,延期开学孩子的学习怎么办?不能到校实地参观孩子择校怎么办?等开学的时候,孩子去学校安全吗?恢复开学再报名会不会晚了?

        别担心,您的所有疑虑万通为您解答,五大保障,让您放心更安心。万通与你同在,与你携手前行。
hhhh.png
         保障一、每天下午2:00直播互动 在线参观
         疫情之下,不出门就是对国家最大的贡献。在家出不去,怎么知道学校硬件设施好不好呢?万通直播看校园,带你足不出门,在线参观校园、考察学校。
         保障二、线上报名注册学籍通道已开启
        了解了学校,想报名,但不能正常到校参观和报名,怎么办?我们为方便学生正常咨询和报名,已全面开启线上报名通道:
        1、找到北京万通官方微信公众号(bjwt123)、官方快手(bjwt9999)、官方网站等学校官方渠道,点击线上报名,将会有专业老师与您联系;
        2、通过电话/微信与我们的课程顾问老师一对一服务,量身定制适合你的专业,并获取专业学费;
        3、与课程顾问确定意向专业,索要在线缴费方式 ,进行转账交款,在线缴纳学费、注册学籍;
        4、款到账后,由学校收费中心打印到账凭证单;
        5、来校后在缴费凭证单上确认签字,完成报名。(温馨提示:请主动索要发票。)
       保障三、停课不停学 老师在线教学
       开学延期,不学习孩子会不会荒废了学业?万通开放旗下自有“万通云课堂”在线学习平台,全天多场直播课程,老师在线视频教学、知识问答,在线互动;已经线上报名的新生,可以在家提前学,开学就有好基础!
       保障四、线上定向班 入学签订议
       万通汽车教育,注重校企合作、产教联盟,与盛德宝、北汽、一汽、比亚迪等众多知业签订用人协议,开启定向班,本次春季线上报名每班限制36人,学生通过线上定向班名额,现在报名即可享受更多企业、学校助学金政策。
       作为教育,北京万通教育一直秉承“爱与责任”的信念,想您所想,解您所忧,共同抗“疫”,万通一直在行动。
       保障五、严控校园 消毒防疫工作已到位
       每日安排值班人员,对校园进行消毒,每间教室、食堂、超市、走廊......校园每一个角落,您放心,都已消毒!等到学生来上学的那一天,保证校园干净、整洁,我们为学生的健康安全做足充分准备!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导致的肺炎疫情牵动国人的心。这是一场全民的战斗,唯有众志成城,才能战胜疫情。
       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我们众志成城,共同战“疫”!待到春暖花开时,我们一起开心的走进课堂,一起徜徉在知识的海洋里!加油!这一关我们一起过!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