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重要通知】开学时间延期,请同学们务必做好防护!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1-28  人气指数:
尊敬的家长,各位同学:
大家好!
       首先祝您和您的家人新春快乐,鼠年吉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示精神,北京万通积极开展校区卫生防疫工作,坚决担负起社会责任,充分保障全体师生健康安全,现经研究决定:
       一、我校原定于正月初六学生到校报到,因新冠肺炎疫情,考虑到学生的健康,推迟开学到校时间,暂改为正月十六(2月9日)返校报到,2月10日正常上课,如有其他改动会另行通知,请各位家长以及同学及时关注学校动态,对于已经购票的学员深感抱歉!在此期间,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提醒您和您的家人,注意卫生安全,出门一定带口罩,减少走动和出行,做好个人防护!
      二、为了让想咨询报名的学员足不出户,方便快捷又安全的了解学校及课程信息,北京万通开通了线上咨询报名通道,北京万通的课程顾问实时在线服务每一位学员:
如果你是已经咨询了课程的学员想到学校报名,请电话或微信直接联系自己的课程顾问老师,老师会为您推荐相应的线上报名方式;
如果你还没有了解学校专业及学校师资就业等情况,可拨打热线电话:010-50981888在线了解助学政策,或者视频在线参观,或者关注抖音快手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官方账号,每天下午3点教师直播,在线为您答疑解惑。渠道多样,任您选择!
       三、学校原定的[2020新春记打卡活动]将于1月31日结束,领奖日期暂定延迟,请各位参加活动的学员及时关注学校动态了解详情,以防错过。
       四、为了加强健康防控意识,做好个人防护措施,北京万通温馨提醒大家:
 
       面对当前疫情形势,特提出以下要求:
       1、切实关注权威信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信息统一由卫生健康部门发布,可关注国家专业权威部门和主流媒体的疫情发布,不转发来源渠道不明或道听途说的信息,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及时了解学校和教育行政部门相关工作信息和要求。
 

 

       2、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按照卫健委权威发布的个人防护措施做好个人防护。养成勤洗手、不随地吐痰、咳嗽或打喷嚏时使用纸巾或屈肘遮掩口鼻的良好生活习惯。在车、船、飞机等交通工具上,以及其他人群聚集的公共场所,一定要本着对他人尊重,对自己负责的精神佩戴好口罩。
 

       3、切实落实居家隔离措施。如非必要请勿前往出现疫情的地区,每天测量体温并做好记录。
 
       4、切实做到不提前返校。为切实减少跨区域人员流动,学校研究决定,推迟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请大家确实做到在此特殊时期不离家、不返校。已经预订返程票的学生,请及时办理退票手续。
 
 
       5、切实合理安排饮食作息。要尽量避免接触野生动物,切实拒绝食用野生动物,食用肉类和蛋类要煮熟煮透。要养成良好的作息规律,不要过度熬夜,保证充足睡眠。适当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自身体质和免疫力。
 
 
       6、切实不参加聚集性活动。疫情防控期间,不参加同学老乡聚会,适当改变春节走亲访友的习俗。不参加社会实践、研学旅行、假期打工等聚集性活动,尽量避免去往人流密集的场所。
 
       7、切实配合做好排查登记工作。学校按照要求,在近期开展假期动向相关排查、每日晨午检等工作。请每天和班主任保持联系,如实报告自己的健康状况并做好个人记录。请务必将学校以上安排告知家长。同时,要切实利用好居家防疫的宝贵时间,加强自主学习,广泛阅读,丰富知识,增强涵养。
 
 

       8、切实加强顶岗实习学生监测工作。请顶岗实习阶段的同学,按照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做好与各自班主任的健康状况统计工作,同时,服从实习单位管理,需要到岗实习的一定做好个人防护,暂时不需要到岗实习的,要按照教学部门的安排自行在家完成学业,未接到学校通知不得返校。
 
       北京万通感谢每一位平凡英雄,向奋战在疫情前线的“白衣战士”致敬!感谢每一位学员,感谢理解,感谢信任。疫情终将结束,北京万通期待与学员再相见!最后,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祝您和您的家人,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新春快乐!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2020年1月28日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