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技能改变命运!人生不再“囧途”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20-01-27  人气指数:
       2020年的春节,比以往来的格外早一些,在外漂泊的游子们也纷纷在归家途中。不是“衣锦还乡”,总会被拿来和“白领们”做对比。
       在这样的遭遇下,要怎么才能改变现状,改变自己的人生,让自己“体面”起来呢?
 
 
 
       “技能改变命运”的说法逐渐被越来越多年轻人用事实验证,而技能也有很多种,面对琳琅满目的技能,哪一种才是最择呢?当然,兴趣是首要的老师。
       如果你喜欢汽车,我们有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智能网联、奔宝奥高端车检测与维修等专业供你选择;
       如果你喜欢创业,我们有汽车美容快修创业班、钣喷美店长班等专业……
 

 

       进入21世纪以来,汽车保有量迅速扩大。随之带来了汽修行业的迅速发展,并产生了大量的市场需求。汽修从业者,收入不菲,发展前景远大,因此,学习汽修技能成为众多年轻人的热选,但又有朋友提问了:我没有基础,能够学会吗?
       对此,万通汽车教育专家指出,很多人对汽修行业认识并不准确,被自身技能水平不高、低而不适合学汽修所牵绊。事实上,即使是年龄小、青年打工者也完全可以打消顾虑,不能让自己的理想抱负从此夭折,因为汽修行业本来就是重实操的技能。
 
 
       经常关注汽车行业的话,你会发现这是一个充满朝气的行业,最需要年轻,新鲜血液的注入,这里不唯,只唯能力,许多车企、4S店积极引进人才。所以,能不能学会汽车技术,与自身现有能力水平并不是太大,重要的是你要对此感兴趣,并有恒心毅力,如此才能够走得更广阔。
       “走职业教育道路,将来跟人拼的是技术。”业界知名人士表示。汽修行业恰恰是对技术水平敏感,对文凭不感冒的一个行业。所以,当你选择了这一行业时,就无须再担心会给你的学习以及未来造成什么困扰。更何况学校还提供、。
 
 
       在自己人生选择的关口上,不要迷茫,另辟蹊径,走自己的路,做自己想做的。只要你好好钻研技术,实践出技能,必定可以成为一位的汽修。
       “凡是过去,皆为序章。”2020已经到来,迎接我们的,是更加瑰丽的梦想,还有更富挑战性的困难。然而,一切困难和问题,一切风险和挑战,难不倒有梦想的人们。
       梦想是黑暗中的指明灯,想找到自己喜欢又擅长的工作,就来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吧,不试试,怎么知道自己会不会呢?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