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限额招生!定向培养!北京万通2020年春季预报名就是这么火爆!

文章来源:北京万通汽车学校  发布日期:2019-12-15  人气指数:

       花同样的钱坐车,为何有的站着,有的坐着?说明占位很重要,既然要上车,不如早买票!您的快与慢,占位最重要,这就是预报名!都说没有一门技能特长,很难在社会上立足。新时代下,如何选择自己的未来,是每个待就业人群都应该思考的问题,初高中正是学技能的好时期,所以,他们都选择了预报名。来学习一门好技术,除了预报名优惠,学生和家长最关注的,还是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办学优势有哪些。

 

 

课程设置

       面向市场,全天候实践课程。职业院校办学的着力点就是要给学生提供更适合、更优质的现代教育,让每一个学生都能够适应市场变化。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以市场为导向办学,在充分考察市场的基础上,结合市场需求制定课程,技能教育就是就业教育。

 

 

优质培养,技能两手抓

       教育的根本目的是为了人的全面发展,好的职业学校在人才培养上应该是真正适合学生年龄特征、心理需求与个性发展的。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按照“技能+”的人才培养目标办学。学校坚持校企融合办学的原则,为学生就业提供平台。

 

 

教师济济,百家荟萃育英才

       任何一所学校从办学到办好学,从小到大,从大到强,关键的问题是质量。而提高办学质量关键的就是教师,教师队伍的整体水平标志着一所学校的办学水平。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现拥有一支以素质高、技术强、教学精而著称的专业教师队伍。与此同时,学校积极引进教学资源,聘请汽车行业专家和技术总监为学校客座讲师,保证教学质量。

 

 

 

校企合作,定向培养就好业

       职业教育的办学宗旨就是保障学生的创就业,这也是职业学校赢得社会青睐,提升吸引力的重要之举。北京万通汽车学校坚持开放办学、合作办学的原则,积极与企业建立密切联系,开展订单式人才培养,为学子搭建就业直通车,保证学生毕业即可就业。

 

 

积极向上,提升在校生素养

       积极的职业教育主张立足挖掘每一个职校生的美德、优势和潜能,理解、尊重和包容学生间的差异、差距和差别,让每一个学生努力成为最好最的自我,成为具有核心积极素养的现代人。为营造更加和谐融洽、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优化育人环境,增强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和责任心,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积极开展各项文体活动,如篮球比赛、拔河比赛、技能比赛等等,提升学生的素养。

 

预报学子

 

 

 

 

 

       恭喜以上已经预报名的部分学生们,北京万通汽车学校,2020年春季预报名,抢到就是赚到。你还在等什么,2020,我们在北京万通等你!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