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万通招生进行中

专注汽修教育,北京万通汽修学校欢迎您!

官网
当前位置:首页 > 学校新闻

北京市通州区人社局资源保障局秦科长来我校考察

文章来源:  发布日期:2019-11-14  人气指数:
关键词:渠桦处长,秦副科长,二手车职业经理人,北京万通,二手车,教学大纲
内容提炼:北京市通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能力建设科秦副科长等人莅临我校,对北京万通申办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社会培训增项进行现场考察,确认我校通过政府审核。
 
       11月14日上午,北京市通州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秦副科长,全国工商联汽车摩托车配件用品业商会、机动车检测维修专业委员会主任渠桦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对北京万通申办的二手车鉴定评估师社会培训增项进行现场考察,并且现场办公签字,确认我校通过政府审核。
       首先,北京万通汽车学校李副校长和教务处张主任带领秦科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的汽车快修保养体验区、新能源大厅、智能网联实训教室、二手车鉴定评估实训教室等区域。李副校长向来访领导详细介绍了我校各大教学区的功能、教学特色、以及教学设备使用情况。
 
北京万通汽车学校领导人带领秦科长一行人参观校园
北京万通李副校长讲话
       考察中,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与会人员向来访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渠处长对北京万通的实训设备表示肯定,并指出:“北京万通汽车学校二手车鉴定评估师教学大纲、教材教学课程、实习鉴定评估考核安排合理,师资配备齐全,场地设备完善,鉴定车辆种类齐全,二手车鉴定评估办学条件符合二手车评估办学条件。”
渠处长讲话
研讨会现场
秦副科长讲话
       专业是立校之本,用人单位、学生满意就有生命力。北京万通不仅要积极开设市场前沿新专业,更要按照专业现代化标准,将专业做好,做到。要不忘初心,为国家的职业教育发展努力贡献更大的力量。

渠处长对北京万通汽车学校给予高度评价

 
北京万通汽修学校微信

免费试听真实课程 靠不靠谱由您来判断

X
免费电话